話說麻麻我7號去國泰看醫生~家醫科旁就是小兒科~

想起關於兩歲的傳聞~我立刻帶MU去量了身高~嘿嘿!!!

妮妮媽聽說兩歲的身高x2就是將來長大的身高!

也聽MU的姨丈公也這麼說過...而且呀~姨丈公的兩個帥兒子也驗證了這說法耶~(MU舅舅)

嘿嘿...我幫MU站著量是90cm,護士阿姨說躺著量比較準~有91.5cm耶

護士阿姨邊量邊說~快破表了快破表了~呵呵!(是講給小孩爸媽聽爽的吧)

MU帥舅舅(豪哥)兩歲時95cm~目前19x cm

MU帥舅舅(廷弟)兩歲時90cm~目前18x cm

這麼算來...MU以後可以加入183 club耶....呵呵...

 

 

      

~   ~   ~   ~   ~   以下正文開始   ~   ~   ~   ~   ~   ~

 

 

 

今天一整個是MU的 HAPPY DAY

姨特地來會合~ 幫MUMU提早過慶生囉~ MU拆禮物拆到手軟~~XD

「過生日啦~真開心~一起唱歌慶祝囉~」((麻麻我巧虎上身))

哇!是潮T~ (姨破費了!)

 

 

是球球~

球球上還印著好多車車的圖片咧~


MU立刻開心玩了起來~~~(拍謝啊~我們還穿著睡衣)

 

 

 

上次去好市多MU睡著~把拔怕MU冷到~買的熊熊被被!真的好可愛耶!

我穿給MU看後~他也愛上了~  還會說:「換麻麻穿」。(很熱啊~寶貝)


 

 

 

姨答應要陪MU去[妞滑梯]玩球球~

麻麻我也跟去拍照~~~

我們家附近蚊子太多~  MU去玩一定要換長褲+防蚊液~

不過每次被咬最慘的就是麻麻我啦 ㄒㄒ



 

 

 

中午外公請客~去喫茶趣午餐~  (猶記去年MU一歲生日~我們也是去喫茶趣耶...)


MU一直耍寶~ 吸引漂亮姊姊的注意~

喫茶趣的服務不錯~兒童餐椅~ 餐具都有~ 還有美麗的大姊姊會送MU糖果吃~~~(自家茶點)

 

 

調皮MU掀起肚皮~ 還面向服務員大姊姊....羞羞臉啊....


MU坐不住了~~~外公真有耐心~~~帶MU去外頭散步~~~

 

 

回家準備吃生日蛋糕囉!~

MU看見熊熊~又說要穿熊熊了~~呵呵~~~耍寶MU


 

 

 

我們熱身一下~先戴戴要去澎湖玩的行頭當壽星帽帽吧~~~~XD


 

開心的MU~~

MUMU會唱「Happy Birthday To You~」

還會唱~「祝你生日快樂~ㄜ~ㄜ~」真的好可愛!

 

 


 

 

親愛的兒子~願你永遠健康快樂~ 大家都好愛你!

 

 

 

 

中午急準備跟MU出門[母子的約會]~

還有照片忘記放上來~~~大家再看看唷^^

 

 

外公把著MU的手切蛋糕~ 謝謝外公送的虎虎蛋糕^~^ MUMU虎虎生風!
 

 

 

借位玩一下MUMU~ 變身!

 

MUMU很開心唷^~^/

 

唉...話說...我的CANON IXUS 860IS 就在當天中午被MU給.........摔到鏡頭了!!!

可以~ZOOM OUT,但...ZOOM 不回來了~ 卡在半路!!! 揪摳憐ㄟ~~~

 

 

下一篇新文章~ 就換 SONY DSC TX5 繼續為大家帶來歡笑的照片吧~~~

話說我週六晚間9:45~在PCHOME 24hr到貨下了單....

沒想到~隔天一早我還在化妝~9:15分!!!!  送貨先生就打來電話說~ 有在家嗎?我在你家門口了!

啥?

一整個很驚慌~要換衣服也不是~不知道要穿什麼...就穿著睡衣(T恤+七分褲)下樓開門,

(身為女人的迷思啊...衣櫥永遠少一件應付快遞先生突如其來的拜訪)  

拿到包裹~我一整個從心裡笑到嘴開開都裂到耳邊了~(被MU爸發現)

先插好充電器~繼續回房間畫未完成的妝...(幸好快遞先生應該不懂有刷睫毛膏跟沒刷毛睫毛膏的分別)

一照鏡子!OMG!我前額頭髮上還貼著桃紅色的海苔片@_@".......

嚇到人了!幸好是早上9點啊!

真是抱歉~~~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U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