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兩年前的今天~我在新竹國泰滾了一整晚~很辛苦的才卸下了MUMU。

兩歲的MU~已經會晚上睡前幫麻麻蓋被子了....好貼心






 

MUMU生日當天~ 一起床就被MU爸&麻麻包圍~

 

我&MU爸齊聲跟MUMU說:「生日快樂!」~

 

MU也笑了~,然後~MU居然開始點名:

「姨 跟外婆 跟外公 跟誰 跟麻麻 跟把拔~跟MUMU~」

「生~日~快~樂~ㄜ~ㄜ~」

原來這傢伙現在講話越來越有條理,還會回想發生過的事情場景加上人物~

想必他是想到上週六幫他慶生的那個畫面了!

 

 

因為今天MU爸特忙,所以由麻麻我~帶MUMU去黑皮一下~~~

 

 

 

出門前做了很多準備~花了不少時間~

((我看是麻麻自己太會摸了~要化妝~要挑衣服~~~~噗!))

 

沒錯!為了澎湖之旅預習~麻麻我今天畫了黑妝~我用ORBIS小麥色粉底液(防水~耐皮脂)~

夏天一定會變黑的~我有雀斑~膚色也不均勻~我可不想畫個大白臉~然後脫妝後變得很囧啊!

不過。。。我的臉是黑的~髮際線是白的XD,我忘記刷點深色蜜粉在髮劑啦!

(話說回來...深色蜜粉...還沒生出來XD)

 

 

 

該帶出場的裝備一樣都不能少~

雖說MU長大~可以跟我一起午餐~吃外面的食物了~~~

但手口濕巾、除菌紙巾這些一樣不能少啊!

 

 

我們今天要去的就是上回小穎葛格來時去過的風車餐廳~貝拉米~

坐落於我家附近田中央的美食餐廳XD

 

 

接下來就請欣賞照片囉^^

 

到囉到囉~~~

 

 

我為MU單點的小麵包,熱熱的很好吃歐~

我點日式炸豬排。。。很久沒吃炸貨了XD

MU愛吃"帥帥" (飯)~又無肉不歡~豬排應該也合他胃口

 

 

上菜囉!還不錯歐~熱呼呼的~起司還有牽絲歐~配菜還蠻健康的啦!

 

MU乖乖吃了一些後...開始玩起來了                                   (我的熱帶雨林花果茶~自己亂翻譯的)

他很好奇水裡為什麼要放葉子~ 我把豬排上那支迷迭香給MU玩~

我搓了一些葉子給他聞聞香氣後...........

MU有樣學了起來~拆了那些小針葉後~全丟進水杯裡~還叫要麻麻喝水!(真有孝心啊)

 

 

MU開始坐不住~ 我又說溜口要帶他去散步....

於是先帶MU去逛廁所  噗!            *是的!我的新相機*

 

 

 

MU看到[妞滑梯]就奮不顧身的衝了過去....

 

 

 

 

 

我以為這個餵MU喝水的是弟弟~因為MUMU高約半個頭~

結果人家是葛格歐~6/20生日~大MU18天~

 

MU在戶外玩耍的時候~這個葛格也去玩溜滑梯~~~

我還在想~他應該比MUMU大~  因為講話很輪轉~又蠻有條理~知道自己叫什麼名字!

 

後來跟餐廳老闆娘還有這位葛格的麻麻聊天才知道~

這葛格小時後就每週跟著麻麻上教堂做禮拜~跟很多人接觸~大人小孩都有~

所以感覺見多識廣~雖然那位麻麻也是自己帶小孩~

但這位小葛格與人交際這方面就比MUMU成熟太多啦!

 

當天中午有三桌都有小孩~MU就跟小葛格還有隔壁桌的妹妹玩了滾球遊戲(其實都在搶球..呵)

 

 

MUMU開小車車~~外公說過~行車前先檢查三油三水~

發動~~~~~~~       倒車一下嘿~

 

上路囉!~GO~

 

 

 

 

住在深山裡~偶而帶MUMU出門放放封與人接觸也不錯歐!

 

 

 

謝謝收看^~^/

(新相機效果還不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U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