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市場之旅~~~去找找有沒有好吃的~

MUMU坐在外公肩膀上~一整個很神氣啊!!!

 

 

 

 

要來竹南啤酒廠觀光的"冰又"啊~ 記得可以將車子停進內部停車場~ 省走很多路唷^^

麻麻我也是看[食尚玩家] 莎莎介紹~~~~才知道這邊啤酒免費無限暢飲耶~~~呵呵

 

雖然我們是非假日去...居然也有公司旅遊的大遊覽車載著遊客來這邊品酒賞酒捏。


MU看起一整個像大小孩耶...看得出來才快滿兩歲嗎??

 

 


這位大哥倒酒挺勤快的~ 外婆跟麻麻我都淺嚐了一下....嗯~~~真清涼啦!!!

((櫃台後面那一側是烤香腸攤子耶.....啤酒 x 香腸...我們也來了一支))

下次再揪MU爸一起來~~~~

 

 

這個紅麴米香聽說外面沒在賣...一定要買來吃吃看啦!!!


用啤酒桶當椅子耶~~真好玩~~~

MU蠻愛的黑豆!!!  外婆力馬殺了兩包~給姨跟麻麻。 也是農會特產耶!

 

 

 

 

 

到啤酒廠吹完涼涼的冷氣~

我們驅車前往[四方鮮乳牧場],

酒廠販售區內也有牧場的促銷攤子~我們順便問路~走小路很近耶!

((一整個走食尚玩家的路線))

 

今天好少來~ 連大門口也沒人售票~~~(請自行到餐廳買票唷)


來了好幾次,我第一次踏進他們的餐廳~ 假日也是一堆人啊!


我很害怕這個人工滑草區~我有懼高症 A_A

沒想到外公說外婆在[台東]玩的滑草~比這個傾斜角度更大咧@@""""""

(抱歉我打成花蓮啊~~~兩個不同的地方...外婆有口述是一個大草原唷~~~)

 

 

 

今天的重頭戲~  沒錯~ 我們是陪MU來踢球球的~~~

有草~摔了不痛~ 空間又大~~~隨便MU跑~跳~蹦~~~~


 


...外婆坐在一邊桌子~說蚊子粉多啊~~~~

我們在草地上活動沒有感覺到蚊子~  靜止不動就有蚊子來靠近了~~~@@" 

 

所以~~玩了一會~趕緊離開囉!!!

回到餐廳用門票兌換了鮮奶+奶酪+冰棒~

今天MUMU對鮮奶最感興趣~~~喝了不少!!!

 



 

 

打道回府囉^~^

 

 

 

 

謝謝收看~~~^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U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