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親愛的MUMU誕生到我們家滿六個年頭,

從可愛肥滋的嬰兒到現在已經是瀟灑倜儻玉樹臨風的準小一新鮮人囉!

 

前幾天MUMU才問我,為什麼今年他的生日沒有吃到蛋糕呢?

 

因為生日在月初,畢業典禮在月中~

大家集合參加MUMU的畢業典禮時已經過了他的生日,

所以媽媽我今年就沒有幫他插蠟燭HAPPY一下,

MU3歲那次過生日後...玻璃窗上媽媽我親手剪貼的"生日快樂"字樣還留著~

平日好吃好玩的也沒少過~所以~總覺得沒有生日蛋糕也沒關係~沒想到小朋友會記得@@

那媽媽明年絕對會幫你準備一個大大的蛋糕囉!

 

 

每年過生日,媽媽我總會語重心長的提醒MU...

媽媽對你沒有多大的要求,除了希望MUMU身體健康平安長大,

唯一的希望,就是MU做任何事情都不要因為困難就放棄,

MU知道媽媽當年痛了很久才把MUMU平安生下來,

媽媽經歷同時打斷20根肋骨的疼痛指數都沒有放棄~(媽媽我愛您)

所以...MUMU遇到任何事情,也不可以輕言放棄,這就是媽媽對MU唯一的願望囉!

 

 

 

文末附上媽媽自製的~生日戳戳樂~

MU自三歲半進入幼兒園,跟朋友們認識也兩年半了~

要畢業一定有些不捨,尤其是連媽媽都琅琅上口的女同學名單?XD

就借生日一起小小的玩樂一下增添美好回憶吧^ ^

cats  

*農曆生日當天帶去學校玩耍

(照片後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U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