嘻...熟一點的朋友都知道~MU爸不愛吃簡餐~不愛下午茶~

他喜歡辦桌那樣豐富的菜餚~或是熱炒99~總之就是要盤大碗大才有吃得飽的Fu啦~

 

但今天是怎麼一回事~~(應該是吃到不知到要吃什麼了)

居然帶我們亂闖一間沒吃過的咖啡簡餐咧!呵呵!

大概是這間[上紅咖啡]在網路上還頗有人氣吧!

 

位於竹南的[上紅咖啡]~我以為他是獨立的建築~一路上開過去很專心的在找~

結果它是一般民房改建的,果然是夜晚會比較醒目啦!

 

進門左手邊是個古董實木櫥櫃~邊上都鑲著五金,好像百寶盒喔!

我偷偷看了一下~這些抽屜各司其職,有放刀叉的~餐巾紙的~訂位牌的~~

 

偷偷拉一下拍照就好(媽媽說過不可以偷看別人的東西XD)

餐點上來了...從60分開始評分@@" (沒有從100分開始+ - 分是有原因的...)

沙拉的水果和蔬菜看起來都冰到脫水了...(扣分)

玉米(濃)湯?? 普普~口味水水的...淡淡的...

 

我的迷迭香煎雞腿排飯,去骨雞腿排~飯夾在雞皮底下~ 口味一般

排盤很老式~普普!

 

 

MU爸的菲力~

菲力被切成圓型~ 連上菜時MU都說要吃「漢堡肉」~ 價值立刻LOW掉!!

不過MU爸說肉質還不錯吃~~~

不愛吃紅蘿蔔的MU爸把紅蘿蔔都夾給我~要給MU吃....

~~~~我有點一驚@@".....雖說紅蘿蔔比較花時間煮~才煮得爛~

但是~好歹也是簡餐店~ 用冷凍過的紅蘿蔔煮給客人吃~ 光是視覺上就整個輸掉啦!

NG!NG!

 

 

 

吃到差不多開始拍照~MU爸玩手機分散一下MU的注意力...(我已經抱他去逛一圈了)

 

MU在玩姨的LOMO機,他以為這是他的相機~打不開在生氣ing...

 

 

這是老闆娘嗎?我不知道~ 男客人應該會衝著她穿這樣回店率很高吧!?

有點像我前同事某某~雖然年紀有了~但風韻猶存的感覺XD

(老闆娘不小心逛來這的話~~~不要殺我嘿~~~以上是讚美!!!)

 

 

這間店生意還很好唷!幾乎桌上都放了預訂的牌子~

12點後~客人也陸續到了~桌桌客滿耶!我去洗手間才發現~內部還有小包廂~

是很適合聚餐的地方啦!

 

但餐點食材的新鮮度~我就比較推薦我們家附近的[貝拉米],價格也大約低個30元。

 

 

以上~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U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