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19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早上這小子把尿布一甩~就衝去廁所

我跟在他後頭看到他把馬桶蓋掀起來,然後手揹在背後~

開始尿了起來!噗!

還會自己沖掉~ good!!! 自動自發XD

 

 

 

2011/0717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幫MU洗好澡後~換我洗,每次MU下樓找他爸前~我再三囑咐要乖~不要被打不要被罵,

洗到一半聽到MU進來房間玩的聲音~沒多久就安靜下來~我以為MU下樓了~

沒想到洗完澡出來,赫然發現MU這小子已經在床上呼呼大睡了!!!

今天小天使有來過喔?! 我家兒子怎麼這麼乖~都沒有吵媽媽我講睡前故事就睡著了...

 

 

 

2011/0713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MU剛才端來一杯水請麻麻喝...(是我的馬克杯@@),

聽見他用冷水壺在廚房倒水的聲音...還記得把蓋子蓋上~

MU說:「我很小心,沒有打灑~我是一個倒水的高手MUMU」,(應該又是Dora的梗)

等我喝完,他還扛來冷水壺再幫我倒了半杯!

真是感心~會奉茶了!這小子。

 

自從上次幫他買了單手把的MUJI小PP杯,

我就發現他會自己去倒開水來喝~

所以我的冷水壺就只裝半滿,讓MU拿的動~

生活自理~你最棒!!

 

 

2011/0704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翻開我收納CD的包包...驚呼有『上』跟『下』的MUMU。

這小子開始在認字了~

無論在電視上或賣場或是紙本書~看到他認得的字,就會大聲的叫我看~

某天他看到『小』,跟我大喊:「麻麻是柏林頓!」 (卡通:柏林頓小熊)

小朋友認字很有趣啊~會把印在腦海中的影像重新播放。

 

 

 

 

2011/0703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說帶MU到海邊玩砂~其實是MU爸行釣魚之實XD

雖烈日當頭,但戴上寬邊帽一點都不覺得熱~海邊的風好涼!

無奈漲潮,我們一直退~

風大去玩砂,最令人抓狂的一點就是要教懂MU搞清楚風向啊!!! (說到MU懂...天都黑一邊了~)

一把沙灑向天空~果然有人開始哭了............="=

沒多久我們也緊急撤退啦!!! (說穿了 就是老板沒放魚啦XD)

 

 

 

 

2011/0702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晚上準備出門吃飯~MU對著還在屋內的我大喊:「麻麻天空是pink~還有purple」

果然是很令人驚艷的晚霞啊~

小數位只能拍到如此~(有抓到顏色了)

稻田附近~夜幕真的很美~

夕陽的正上方還有一束很美的光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U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