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生日那週過的可爽的咧!!!

外公外婆上來找MU玩,我也放大假暫時可以不用顧小孩...哈哈!!!

 

首圖:外婆跟MU說坐在椅子上,麻麻幫你照相~

   這小子一直邊唱歌一直左右搖晃啊!出來玩~看他樂的!

 

 

 

 

 

今天天超好的!我們都戴了帽子防曬~以免中暑啊!


一來當然先換了牛奶~喝一喝再上路啦^^

 

 

 

 

跟外公外婆來~走了之前都沒走過的路~

樹蔭蠻多的~有風的地方都涼快~


 

我們看到美麗的黑天鵝~

我的腳很靠近圍欄~居然被啄了一下@@

幸好我穿伯肯鞋啊~

所以來此要小心小朋友被啄喔!!! (尤其小心小朋友的眼睛歐!!)

MU聽見麻麻被啄一下~也有乖乖的後退~


 

外公發現水車!!!

我來過好幾次~都沒走來這邊哪~~~~

風景頗美~如詩如畫啦^^

 

 


 

 

 

我跟MU也有合照^^


 

 

 

 

這邊的地面比較不一樣的~是舖上了碎木屑

用當地掉落的樹枝朽木去打成木屑舖在地上.....

就算雨後泥濘也不至於讓遊客滑倒呢!!!


 


 


MU外婆說這邊的牛...過著愜意的日子 (環境好,日照足,又溫飽等等等)

真的比四方牧場的牛幸福很多呢!!!

所以產出的ㄋㄟㄋㄟ會如此好喝啊!!!

 



 

 

 

來到擠ㄋㄟㄋㄟ體驗區~

看到MU的手勢了嗎?! 我們都學會怎麼擠ㄋㄟ囉^~^

 

『先比個讚~然後倒過來,假裝是牛媽媽的ㄋㄟㄋㄟ,

再用另一手的大拇指跟食指先圈住牛媽媽ㄋㄟㄋㄟ上端,依序用中指~無明指跟小指握住,

重複動作~就可以擠出牛媽媽的ㄋㄟㄋㄟ囉!』

可愛的小娟珊牛~

 

 

 

體驗餵黑山羊~牠們吃的很猛啊! 所以記得用勺子餵食喔!(應該很多人被咬傷~才多了勺子)

飼料是良心投幣,一包十元,MU吵著讓他投錢。(去大賣場推車他也要搶著投幣@@)

↑↑↑放這張不放右邊的照片會很可怕啊!黑山羊的頭咧@@.......都伸到隔壁吃牧草啦!!!

 

 

外婆輔助MU餵黑羊咩~~~

↑↑↑這隻脖子上有鈴鐺的是老大~ 鈴鈴鈴~大家都會跟著他走來喔!

 

起初羊咩都躲在棚子裡吃牧草~

是MU外公聰明~搖晃↓↓↓山羊招牌上的鈴鐺讓牠們聞訊都過來了~

*餵完羊咩~記得洗手喔^^

 

 

 

兔寶寶的家....見識到牠們真的很會挖洞啊!!!

柵欄底下都預先用磁磚圍起來,不然兔寶們早就脫逃囉~((真聰明@@))

 

 

邁向餐廳^^

終於給MU坐上這台耕耘機了~

上次MU來~一對姊弟玩的不亦樂乎,MU在旁苦苦相等....都輪不倒他....

這次可開心過癮啦!!!

(感謝MU外公非假日帶我們來~)

 

 

午餐感謝MU外公破費^^ 我們到紅穀倉用餐~

(我從來沒進來過.....跟MU爸來是不可能來吃簡餐的XD)

 

↓↓↓感覺看到10幾年後在畫答案卡...考試中的MU...

我的清爽(淡)燻雞義大利麵...還不錯吃,料蠻多的~

剛好適合現在不宜重口味的我。

 

 

MU外婆的糖醋雞柳~口味偏鹹(我現在的味覺啦)

也不錯吃~MU外婆說夏天吃這很開胃啊...

MU看到奶酪跟牙籤~就吵著他要戳.....

特殊包裝的奶酪是飛牛牧場的特色伴手禮喔^^      ↗↗↗就是廣場上這隻牛。

 

 

MU外公點牛排~事先滷過再烤的,保證全熟(我們家都喜歡吃全熟~不敢見血啦^^)

外公外婆來玩~MU都指定要外婆餵他吃飯(媽媽甩一邊這樣.....)

 

 

一吃飽立刻坐不住的MU~ 就由外公陪同去戶外玩球啦^^

今天他真是玩的夠開心了~

大草原讓他跑~

丟球~滾球~踢球~

玩到最後累趴在草地上的模樣真的是很可愛啦^^

 

 

 

幸福的孩子!!!

 

 

 

 

最後~要離開前~我們再走回販售部....我一直念念不忘我的牛奶巨蛋麵包.....

沒想到@@ 居然只有假日有賣啦!!!

本來還想讓MU外婆嚐嚐麵包快變成蛋糕的口感,真的粉好粗啦!

就~下次吧^^

 

外公幫MU買了罐小饅頭~ (旺仔小饅頭那種)

MU在餐廳就吃了起來~

非假日還是有好處的~可以在室內吹個冷氣~舒適啊!!!

...腿軟的MU~就由外婆背下山啦!!!

我們也怕他跑太快滾下去~還得去撿小孩@@" 哈哈

 

 

 

 

謝謝收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U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