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在新竹鄰近縣市也四年了~第一次來耶^^

來前很認真的Google了一番地圖~深怕我這路痴報錯路,幸虧很好找~

平常日來也很好停車。

 


有~長~頸~鹿~歐!

但已經騙不了MU了...他知道這是假的!!!

 

 

 

MU外公說好幾年前來過新竹市立動物園~以前是真的有大象的!!!

可惜現在都沒有大型動物囉!!

不過~現有的動物也讓我們看的津津有味啊~

而且園區內樹木高大~遮陰的地方好多,就算炎炎夏日~也算涼快喔!

 


在門口跟MU合照~

 

入園門票居然只要$10塊錢!!!

真是佛心來著~

我們近距離的看到好多動物~

不僅是MU~連我這媽媽都驚呼連連.......真是不虛此行!

 

 

 

首先是進門右手邊這處玩沙區~ 好多小朋友帶著((機絲))來喔!!!

這片沙地很棒的是上方還圍了網子,樹葉就不會落在沙裡~真是要拍拍手!好貼心啊!

 

但覺得沙子怪怪的哩?遠看有許多顏色的粗粗沙粒?

墩下來仔細一瞧~

哇!是玻璃珠珠耶~不愧是竹塹城喔!


 

 

 

 

猴子區~

看到猴子媽媽帶著小猴子耶~緊緊抱在一起就像當年胸前背著MU的我....哈哈!!!

 

 

 

真的有鱷魚喔!!!

 

雖然動物們住的區域不大~

但好處就是....我們可以好近好近的看動物歐!!!

 

 

 

原來牠是中國鵝~


鴕鳥~ 離我好近~ 要不要啄我真的隨在牠耶~

 

 

 

熱帶雨林區棒呆了!!!

有兩隻老虎(雖然有點瘦),天氣太熱了~他們特地表演"濕背秀"~

我們站在那看老虎游泳看了好久喔!

顧著錄影都忘記拍照了~~~~

(((門票只要$10塊錢~我會再來的!!!!!!!!!)))



這兩隻長臂猿身手真的好靈巧~

跑步的姿勢也超級可愛的!!!!!!!!!!!!!!!!!!!!!!

 

顧著看動物~照片拍的不多啦....

還會想再去一次的動物園喔!!!

 

 

 

 

多謝收看^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U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