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固定午餐後會到樓上"做法"一下(享受嗯嗯的私人時光),

今天在樓上待的有點久~

下樓拿給我巧虎的冰淇淋店員帽子,昨晚答應要幫他做好~

順手接過來的瞬間我聞到熟悉的淡淡玫瑰香...頓了幾秒鐘....不是香水味啊?

 

我問MU~為什麼擦媽媽的香水....MU答~要讓小貝比舒服一點啊~

七刀!

小貝比在你肚子裡是嗎?

 

呃!想起來的瞬間~我以手刀的姿勢跑上樓檢查我新買的小SIZE按摩油....

只剩空盒......

罐子呢?!

躺在公雞鐵籃子裡......一滴不剩~~

我昨晚才用第一次欸!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下樓當然事先跟MU說教一番,(也被扁了幾下...自己抹滿全身就算了~床單也給我沾到油)

講了N百遍請他不要動媽媽櫃子裡的東西~

我該如何呢?!化妝台上鎖嗎....唉

 

 

我不管!

看到本文的陳爸爸,賠我一罐大罐的~"~

 

然後MU現在正在玩他的音樂機,跳搞笑舞的同時偷偷觀察媽媽氣消了沒?!

不過我還沒打算這麼快跟他和好~"~

給我好好反省吧!!!

 

((MU黏來我身邊...小小聲問我~麻麻妳生完氣了嗎?!))

 

 

 

*補上試用心得:***********************************

全罐塗滿全身也不覺得油膩喔!很好吸收~玫瑰香味淡雅宜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U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