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31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MU從小就跟外公外婆還有姨視訊~

之前對我的鍵盤亂敲一通,認識ABC後~

MU會趁我在聊MSN的時候爬上椅子坐在我大腿上開始換他打字~

當然只允許他跟姨跟婆婆和爸爸亂哈啦...不然亂傳一通很沒禮貌啊~

(如果MSN名單上的朋友哪天收到我奇怪的亂碼...請直接想倒是我兒子發的~他會亂找連絡人)

如果他打:「MUMU」, 意即「I LOVE YOU, I LOVE YOU」,

~還有一招就是圖案攻勢~哈哈!很可愛吼!

 

MU只認識大寫字母~一直以為他是按照順序背起來逐個照念~

沒想到他上次自己念鍵盤給我聽,從Q念到M~還真的都認識哩! 棒棒!

 

 

 

 

2011./0808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等草莓乾吃完把地上的玩具收一收好不好?麻麻踩到會摔跤耶!」

『麻麻妳用跨的過去啊!』

「OX%$@#*&...」

『麻麻妳在幹什麼?』

「你不整理,我拍照放在網路上讓大家笑你啊!」

抿嘴一下小聲的說:『這就是垃圾場啊!』

「OX%$@#*&...O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U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