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滿意跟MU這張自拍耶^^

 

(文末附上LOMO機作品XD...)











 

 

週日陪MU爸去購物,新竹大遠百停車場爆滿~我們就移師前往新光三越~(每次去人都很少)

在路上還在想到底吃什麼好~新竹百貨公司我們都不熟~美食街或附設餐廳也不熟XD

 

 

 

眼睛一掃~看到新光三越旁就有 TGI Friday's 

~呵~還真巧~上一次吃星期五餐廳時~MUMU還在我肚子裡呢!

而且那時吃完回家路上~MU在我肚子裡滾的很high呢!(果然現在是很皮的小孩)

 

一進門MU就指著牆上的氣球~我還沒會意過來~ 服務生大姊姊就問MUMU要白色還是紅色?

MU大聲說~紅色! 噗!就得到一枚汽球囉~

謝過大姊姊後我們就去半沙發區坐下~MU果然還是太皮了~爬來爬去~還想上桌

於是請來兒童餐椅~把MU關起來

 

 

 

MU拿到汽球後意見很多~不讓我綁在物體上固定(氫氣...會飄走)

也不讓我綁在他的手上或是餐椅上~

開始番+吵...於是我們把氣球交給MUMU讓他自己玩

果然氣球飄到天花板上...(多謝星期五哥哥幫MU抓回來)

 

 

 

=以下文長,不想聽我抱怨的可以跳過這段=======================

 

這時我們右手邊的一位兩個孩子的媽媽~開始跟MUMU說話~

隔壁媽媽:「弟弟,阿姨教你~把氣球綁在手上~可以高高低低的飄,

      很好玩歐~以前我們哥哥都是這樣玩氣球的歐!」

     「如果你不喜歡汽球~就送給阿姨~阿姨好喜歡你的氣球歐!」

我只好跟隔壁桌的太太點頭笑笑...

其實~我知道吵到他們很不好意思...本來要道歉的~

但聽他跟MU的對話~我蠻不高興的~

每個小孩子都是獨立的個體,MU只是不了解為什麼他不能自己拿汽球~

妳自己也是兩個小孩的媽媽,妳家哥哥怎麼樣~我家小孩也要怎樣嗎?!

讓MU自己拿過汽球~他知道這汽球跟家裡媽媽給他玩的不一樣...如果不固定汽球就會飄走。

或許小孩會吵一陣子~對周圍的人會很抱歉~

但星期五餐廳的氣氛很熱鬧,我覺得MU吵一下下~就會安靜了。(事實上也如此)

這個小插曲我只是想表達...每個父母都有教導小孩的方式~

不要在小孩都還沒試過之前就阻止他...他們不會懂為什麼不可以自己拿汽球,

雖然那位太太好心的分享她的經驗,可是對我來說~她管過界了。

很多大人的管教只是不想再聽到小孩吵...但小孩不會懂...為什麼他們不能自己掌控?

我想2歲大的小孩有權利~先自己嘗試掌控屬於他的東西...

雖然我也有滿腹媽媽經,除非聊得來~我也不想隨意跟隔壁桌的陌生人分享...

(況且給我的感覺不像在分享...只是想讓小孩閉嘴)

 

 

==========================================

 

好啦我很囉唆~還是來看MU的開心照吧~~~

 

MUMU都以為這台姨的LOMO是他的相機,SIZE很合XD...

 

 

氣球飛上天花板後~MU有一陣子故意趴在桌上...

 

 

 

 

MU今天終於啃到雞腿了!(老實說是我喀完後的雞骨)

本來用叉子分下小雞腿跟雞翅的肉給MUMU嚐...就在MU爸跟我都吃完後~

MU說他想吃@@"  傻眼... 只剩下雞骨怎麼辦?? 幸好我沒喀的很乾淨~

 

拿給MUMU後~他津津有味的啃了起來耶...而且好安靜~好乖的在吃...

 

不得不說...MU吃東西的樣子好可愛歐~~~~~~     ↑↑↑

 

 

還啃得這麼乾淨....

 

後來豬肋排上菜~我們把肉切下來後~也把還帶著少許肉的排骨拿給MU...

天哪~他很努力在吃...真是乖寶寶

我跟MU爸說...你兒子好可憐~只能吃骨頭耶!!!

 

用餐完畢要離開餐廳~我們本來要幫MU帶走汽球...

但是MUMU主動說他不要汽球~讓我跟MU爸都吃了一驚@@"

 

走到門口MU爸把汽球綁回牆上~

服務生大姊姊追上來~問MU你不要汽球嗎?

MU爸說大概MUMU認為汽球在那裏下次才可以再來玩吧...

 

 

 

新光三越外有劇場表演~在搭台子了。我偷偷把MU抱上去讓他跟充氣大樹照相~

MU手上還拿著從星期五餐廳帶走的紙杯墊 (我看餐廳應該是重複利用的XD)

 

 

 

上電扶梯~我幫MU拍背影~這小子好像知道~還回頭對我微笑~真口愛!!!

 

 

 

 

 

謝謝收看^~^/

 

 

請繼續收看...LOMO組裝照兩枚^^

 

*攝於星期五餐廳*

 

 

*攝於海釣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U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