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六約定好為MU爸的釣魚日~

出門前所有家當都備妥~ 防曬也都擦好~

哪裡漏擦防曬要等回家後才發現...不過一切都太晚了XD

 

*當天晚上就看到MU皮膚變色囉XD...

 

MU的臉跟脖子處...曬紅了(隔天發現MU變黑了)

要怪我忘記幫MU臉擦防曬的啦>"<...手腳都擦~獨漏了臉...

我的脖子...上手臂跟手臂兩截...也紅了(忘記補擦防曬) 多虧有化妝~花哈哈!臉小紅一點~

MU爸最慘...不擦防曬的後果~暴露在太陽下的臉手腿全都紅的像煮熟的蝦子...想必很痛。

 

 

來欣賞陪把拔釣魚趣的帥MU吧!

 

*MU今天也乖乖的坐在推車上~地上太髒不想讓他下來走~

 何況有個大魚池~安全堪慮!

 

 

*MU又開始玩姨的LOMO機~

 如果沒有開機~(液晶面板上沒有數字) MU會問~是壞掉了嗎?是嗎?

 

 

戶外實在太熱~又無聊~回到車上讓MU吹冷氣~玩KITTY寶寶~

MU只見他東轉西轉~KITTY的頭都快轉掉了吧..

然後...

我看到...突然嚇一跳@@"    KITTY怎麼變男生了@@

呃...............

然後啊~這一系列我對白底的KITTY都比較沒興趣...

尤其是東京款...壓根是XX鱈魚香絲吧。。。噗。。。

 

 

然後啊~

(哪有這麼多然後啊XD...)

 

我們的晚餐很豐盛歐~

清蒸破布子包公(包公...我也不知道是什麼魚)

 

 

謝謝收看^~^/

明天同一時間請繼續觀賞...[苑裡不到半日遊]...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UMUCHICHI 的頭像
    MUMUCHICHI

    MUMU❤CHICHI哥倆好

    MUMU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