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

繼上次「1234567」那首兒歌之後~ MU今天看著魚缸唱出新版本~

 

早上趁MU沒起床前我去了趟市場~買了水梨&葡萄(MUMU好喜歡吃)

在削水果的時候~MUMU跑來問~ 「麻麻做什麼?」

我:「麻麻切水果給你吃!」

MU:「麻麻切水果嗎?是嗎?」 (MU現在很愛用的句型)

我:「是~!」

MU就咚咚咚的跑到客廳魚缸前面坐著~開始唱囉...

 

「1234567   我的朋友在哪裡?  在這裡~  在這裡~  我的朋友~拿蘋果。」

「1234567   我的朋友在哪裡?  在這裡~  在這裡~  我的朋友~拿葡萄。」

 

實在是太可愛了...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梨子跟蘋果削皮後長一個樣子...

MU從來都說他還要吃蘋果~ 明明麻麻給他吃的是梨子!呵!

 

 

然後~

下午要準備午睡~MU趴在我胸前~頭蹭來蹭去就是不好睡...(我今天穿POLO衫,領口有釦子)

MU大概小時後喝母奶的習慣~喜歡貼著我的皮膚睡著

(而白天我又一直跟他說~不要黏著麻麻~麻麻好熱...他愛跑到我身上撒嬌...會抱著我說 ㄙㄞ ㄋㄞ)

MU抬起頭來指著我的上衣跟我說:「麻麻不要穿這個。」

我明知故問:「為什麼?」

(如果我穿領口高一點的衣服~他也會把我的領子拉下去一點 好躺在我胸口)

MU居然回答:「麻麻穿這個好熱!」

噢!是嗎?我兒子長大了~會幫自己找理由了耶!呵呵!

 

 

 

 

8/1.................................................................................................

 

MUMU會唱這首兒歌:

「1234567   我的朋友在哪裡?  在這裡~  在這裡~  我的朋友在這裡!」

 

晚上睡覺前~我們在房間看MU耍寶...過一會~

MU背對著我跟MU爸坐在床尾地上~

唱起這首兒歌...不過...

 

「1234567   我的朋友在哪裡?  在這裡~  在這裡~  我的朋友在~看地板。」

「1234567   我的朋友在哪裡?  在這裡~  在這裡~  我的朋友在~看衣服。」

「1234567   我的朋友在哪裡?  在這裡~  在這裡~  我的朋友在~看拖鞋。」

「1234567   我的朋友在哪裡?  在這裡~  在這裡~  我的朋友在~看電風扇。」

「1234567   我的朋友在哪裡?  在這裡~  在這裡~  我的朋友在~看KITTY寶寶。」

「1234567   我的朋友在哪裡?  在這裡~  在這裡~  我的朋友在~看蟲蟲。」

...  

...

噗!!!!!  快笑死我跟MU爸了...

MU就這樣背對著我們把所見的東西一個一個都唱出來...實在是太寶了!!! 兒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U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