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09/0720

 

MU達的模仿力很強...

(舉凡模仿外婆用牙線剔牙的姿勢...模仿麻麻用棉花棒掏耳朵的樣子....等等)

幾次被MU看到我偷懶從紗門進進出出,沒想到...

 

MU趁我坐在電腦前~慢慢移動身體靠近紗門,

我以為MU只是坐在門口等待我抱他去散步,

我還奇怪~窗外的風怎地突然變大~原來是這小子把紗門推開~還站的直直的準備去探險哩!!

 

 

 

小MU把紗門拉開...

 


 

還回頭看了我一眼~ 好像在說:麻麻要不要一起出去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U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