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09/0721

 

麻麻倒垃圾的時候被蔡奶奶抓去聊天~

於是乎~ MUMU我也被抓去跟大我16天的葛格超級比一比

好像婆婆媽媽們聚在一起就會對自己跟別人的小孩或是孫子品頭論足一番~

(我知道麻麻最不擅長這樣的應酬了)

 

我跟葛格被放在游泳池畔的木頭棧板上爬爬

麻麻看到地上有螞蟻~ 麻麻也被小蟲咬了一口膝蓋

所以把我抱起來~ 不讓我再爬

繼續跟老師奶奶&爺爺聊聊~

 

就這樣到了傍晚麻餵ㄋㄟㄋㄟ的時候

才發現我的耳朵紅紅腫了起來~而且發燙呢!!

 

隔天拔拔帶我們去看醫生,

醫生叔叔說要小心"蜂窩性組織炎"

小貝比皮膚比較敏感相對於蚊蟲咬傷反應比較大

醫生叔叔開了消炎藥跟藥膏,內服跟外用

第三天MU的耳朵終於消腫,但是皮膚變的黑黑~第五天才終於正常。

 

 

 

 

 

 

 

 

姨在網路上找到一篇文,才知道小貝比敏感肌膚對於蚊蟲咬傷的過度反應居然是如此~

蟲蟲咬?蜂窩炎?痛不痛有差
http://mag.udn.com/mag/life/storypage.jsp?f_ART_ID=634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U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