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0....................................................................................................................

 

巧虎最新的內容是"對不起"&"沒關係"

 

MU長大越來越懂得利用劇情跟麻麻我做互動了...

前陣子我拿去年的巧虎給MU看~以前他還似懂非懂的親子互動或唱遊...

他現在邊看會邊找我一起做動作~

例如:炒蘿蔔~炒蘿蔔~切 切 切,包餃子~包餃子~捏 捏 捏 ...

   MU會來切切我的手~或是捏捏我的手~

 

今天MU在看新單元"對不起"&"沒關係"的時候~

劇情是妹妹玩球打到了姊姊正在堆疊的積木...

妹妹要負責說對不起~ 姊姊要回答沒關係!!!

 

MU居然跑過來~ 先撲過來撞我膝蓋~再踢一下我的腳....裝做是不小心的~

MU跟我說:「對不起~!」

然後笑咪咪的等候我的回應~(他大概想我會回答沒關係)

哇哩咧... 我說:「你是故意的!不是不小心的,麻麻好痛耶!?」

他又補踢我一腳~然後說:「麻麻對不起!」

我只好配合他趕快演完這場劇~我說:「沒!關!係!」「不要故意就沒關係!」

 

我看MU這陣子會故意做錯很多事情~然後乞求原諒吧~"~

 

 

 

 

7/29....................................................................................................................

 

下午我收好衣服拿進臥房~疊好幾件衣服放在床沿後

就拿小剪刀開始整理在[天母嚴選]網購買的很誇張的平口小可愛,

(MU爸說比MU擦嘴巴的小手帕還糟)

那"平口小可愛"...居然是把原有的肩帶直接剪掉然後也不整理一下就直接販售。(我也懶的退貨啦)

 

反正~我也知道MU在旁邊惡整那些衣服

我也"請"他不要把疊好的衣服弄亂...

邊修剪衣服線頭邊用眼睛餘光偷看MU...不看還好...那座小山越堆越高了="=

 

果然沒多久~MU大聲的跟我說~ :「麻麻~完成囉!」

完成咧!誰教他講的~噗!

還得意的跟我說:「妳看!」 

 

 

 

 

7/28....................................................................................................................

 

MU今天收到巧虎寶寶版最後一期,下個月就要進入幼幼版了~呵!

這一期的玩具是一列小車車~讓小朋友開始認識顏色~

三原色是最強眼的色彩~很適合給剛出生的大近視眼寶寶當玩具配色~

MU拉著這一列車車到處跑~

 

當他放在牆上凹處時~他開心的叫我去看~

很多小地方~我都覺得MU是個蠻有創意的小孩~

 

例如我們用的筆記型電腦像個貝殼~可以蓋起來或是打開...

昨晚我在用電腦時~MU拿著他常玩的巧克力小鐵盒也打開跟我電腦一樣的角度~

然後蹲在我身旁用手指敲著鐵盒內部~跟我說:「麻麻~打字!」

不知道有沒有人教他這樣玩~如果沒有~MU就太神奇了~真有想像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U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