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FUNIA的新圖^^)

 

 

正在洗碗的我被MU盧到一個不行....忘記MU在吵著要吃什麼我不准的違禁品...

我回MU:「吃屁股啦!」

MU很正經的說:「不能吃屁股~」

我狐疑的問:「為什麼?」

MU:「有~大~便~」。

我:「...。」

 

 

跟外婆說MU跟我的對話後...,外婆叫我要注意跟MU說話的態度了!

 

就在剛剛跟外公外婆視訊完畢~MU跟外公外婆 kiss bye 後~

 

>>您的視訊通話已結束。
  
>>泡芙♡ MUMU   下大雨囉!  說:
 他說完掰掰 轉過來跟我說 妳很三八
 果然都是我罵他的口氣

>>外婆 說:
 果然是現世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U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