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嘴嘴4&5號





 

 

今天整整是MU第三天沒有吃嘴嘴了耶...

不知道他戒奶嘴之路真的就這麼順利了嗎~~~~~~~???

 

我知道小朋友戒奶嘴不是件很容易的事,除非像我小時候神經大條~奶嘴被丟了哭一哭就忘記了XD

MUMU戒奶嘴,我本來就沒有設定時間~我覺得他口腔期還不滿足~

在家裡會啃玩具~去外面也是到處拿了東西就送進嘴裡~

什麼東西都想放進嘴裡嘗一嘗,所以還不如給他含著奶嘴安全一點!

而且...MU也是想圖個安慰咩...

 

上週回外婆家,發現MU的小黃有個地方快被他咬破了...

(MU常用牙齒大力咬住奶嘴~然後用手扯住)

於是我又去藥局幫他補了一個小綠,

不知道是新奶嘴沒有他的臭口水味還是怎樣?他就是不要新奶嘴。

 

回家後~MU爸說不吃就不要吃啦...吃嘴嘴口水很臭...又會爛嘴巴....(口水疹)

反正MU前幾天跟我要奶嘴~我都給他小綠...他還有點生氣的說「不是!」

我說只有這個~一模一樣的嘴嘴呀?!為什麼不要??

很有骨氣的小子~不要就是不要...

 

他本來白天午睡就不太依賴奶嘴~ 我猜他只是"吃氣味的"...

現在已經連續三天晚上睡覺沒藉助奶嘴入眠...

希望MU早日從嘴嘴畢業囉^_^

 

 

剛剛翻了一下照片,MU從去年的六月才開始吃奶嘴~

MU是母奶寶寶,小時後拜託他吃奶嘴他還不賞臉~

因為我在上海乳腺炎~回台後不得已改喝配方奶,也開始訓練吃奶嘴~彌補一下(彌補啥@@)。

 

 

 

 

 

MUMU奶嘴史:

 

小紅1號:

 

 

 

小綠2號、3號:

 

 

 

小黃4號:

 

 

 

小綠5號:

 

 

 

 

後續發展待補囉^^" 祝MUMU順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U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