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情提要:

 

話說滿一歲半就可以做的寶寶牙齒"塗氟"~

麻麻我拖到現在才給MU預約,一來是不知道竹苗的牙醫"哪裡好"?

二來剛好回高雄看了妮妮麻麻的分享~"小王子兒童牙醫塗氟記"

有這麼專業的兒童牙醫,一定要來去報到的!

 

小王子&小慶牙醫是同個老闆(看妮妮麻麻文章介紹低!!!),

人家也說了~站前找小王子~後站找小慶!ccc...

我就幫MU預約了小慶裏~看起來很厲害的"吳醫師" (萬無一失??? 好冷唷XDDDD)

是我看了很多部落格麻麻介紹啦...很多小孩給吳醫師看診都會乖乖的捏~

希望我家MU週五也有愉快的看牙經驗唷^+++++^

 

我現在很害怕週五醫生跟我說MU"滿口爛牙"  >"<

(抖抖ing......)

 

 

再跟大家分享看診經驗唷!!!!

 

***************************************

 

 

終於到了11/12這天~~~~除了是外公的國曆生日~也是MU第一次塗氟的日子唷!

 

 

明華路上的小慶牙醫,一不注意還真的會給它"過門而不入呢"

 

 

我很愛這扇大門,夠厚實~調皮的小孩~你們逃不出去的啦!

也比感應玻璃門好,降低小孩意外發生!


 

網路上說採預約制度~


 

 

一進門左手邊是遊戲區,讓孩子卸下看診的緊張情緒

(話說裡面正在看診的妹妹哭的呼天搶地,幸好MU充耳不聞)


 

 

好可愛的天空天花板唷!!!(我也想要)

 

候診區大人小孩都有位置打發時間~~

 

 

好多醫生輪流看診唷!

 

 

 

 

輪到我們家小朋友上場囉^^

由於在網路找小慶牙醫資料的時候~ 就給MU看過人家分享的院內照片~

先心理建設一下^+++++++^

 

 

 

 

吳醫師~~~~

拿小鏡子給MU玩一下~

再由我抱著MUMU「 咿 ~ 啊 ~ 」撿查MU牙齒狀況~

吳醫師說MUMU沒有蛀牙的瞬間~我心中大石終於落下!!!!

GOOD!!!  我們要繼續好好刷牙~預防蛀牙唷!!!

 

準備塗氟~~~~

 

 

雖然MU沒有哭~~~但也是讓我抱著平躺+讓護士小姐壓住腳才塗好~~~~(唉唉叫)

大概有分年紀,MU跟妮妮塗的藍藍氟不一樣~~~~MU是土黃色的膠狀物~

不知道是什麼感覺....不過塗完的30分鐘內~~MU可是一直跟我喊「麻麻好酸唷!」

還是記得要忍耐30分鐘才能給小朋友喝水&進食唷!!! 否則就前功盡棄啦!!!!

 


 

看診台前還有一整列火車~~~~~真棒

 

 





到處都有讓小孩子"分心"的小玩具呢~~~專業兒童牙醫真的很不賴!!!!

 

 

塗好氟~  終於到了每個小孩離開前都會帶走的"人手一球"啊~

原來就是這位助理阿姨的作品~

 

*MU期待的表情(感覺在吞口水~~~ 呵呵)

 

MU是小男生~就做了哆啦A夢囉!!!

還給了約診卡~我們半年後見吧!!!

 

 

 

 

 

***小慶***

高雄市左營區明華一路215號

(07) 557-92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U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