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27週就先去產檢囉~MU外婆陪我一起去~

拜科技所賜~30幾年前產檢只能聽寶寶心跳,現在可以借由超音波一探究竟,

由於MU外婆是第一次看超音波,醫生也蠻詳細看圖說故事寶寶現在正在做什麼~

的確挺有趣的啦^^

 

孕期中期是孕婦最舒適的一段時光了~少了初期害喜的不適~

但不知不覺的寶寶已經七個月大啦!!!

隨著肚子越來越大~又開始頻尿囉,雖然這次腳水腫跟抽筋都在控制範圍~

((有天清晨醒來在床上伸懶腰...一伸不得了~居然腳抽筋A_A...))

但還是得時時刻刻記住飲食要清淡,記得吃香蕉預防腳抽筋,補充鈣更好入睡,

肚子裡的MU2也是越來越活潑了~

記得在24週的時候...有天我坐在沙發上吃早餐,把康寧的小餐盤放在肚皮上~

((餐盤很輕啦!!沒有虐待寶寶XD))

剛好肚子裡的那隻也醒了吧,我的餐盤居然跳起了舞!噗!

有次吃義美的小泡芙也是,半盒泡芙也在我肚皮上跳起了舞~

肚子裡那隻一定是在說~麻麻妳又再吃了XDXD 還把零嘴壓在我身上~~~哈哈

 

剛剛MU跑來看到首圖的照片,問我:「麻麻~妳的肚子怎麼會有眼睛?」

噗!害我也笑出來~

沒辦法啊~現在肚臍有點凸很醜,而且黑色素開始猖狂~

從照片中看出~我的妊娠中線跑出來了@@"

我記得懷MU也是....產後我也沒刻意保養讓色素快快退散~

餵母乳不想擦太多有的沒的,所以那條線在MU快兩歲才完全消失吧~

妙的是~MUMU出生肚皮上也有一樣的線,所以又叫做母子線!真是可愛!

 

但最最令人匪夷所思的是...

MU28週大的時候有1355g,肚子裡這隻...27週時~才800g耶@@"

怎麼會這樣??? 好像我虐嬰唷~

不過醫生說有符合週數大小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U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