肚子又更大囉!!!

剛剛一量不得了!!! 有95.5cm ~ 超過女性健康標準的80cm很多囉~哈哈。

 

 

這次產檢需自費$90元,喝糖水做妊娠糖尿篩檢~

為什麼要做這項篩檢呢?媽媽手冊是這樣回答的:

『如果有妊娠糖尿病,可能會造成胎兒過大,

所以在懷孕24~28週時可以抽血檢查,若超過標準值,

就要在孕期與醫師及營養師配合,做飲食或藥物控制,才可以順利生產。』

 

領藥後發現~時代進步醫院也會跟著進步啦!!!

這次領的是調配好的糖水呢!

記得懷MUMU的時候~還是領糖粉自己加溫水喝下去~底下還會有沒化完全的渣渣呢^^"

領好糖水(跟生理食鹽水的包裝一毛一樣),檢驗師會幫妳倒進杯子裡~計時喝完一小時後抽血!

切記:喝完這杯甜死人的糖水後只能漱口,不能再喝水或進食~

 

上次護士跟我說要空腹2小時才能做這項篩檢~

我可是7點就起床吃早餐,空腹到10點多才去醫院~(中間可以喝白開水,不能再進食囉!)

沒想到這個護士跟我說我吃了早餐,做的篩檢就不一定準確@@"  

哇咧!!!

((喝完糖水都11點多了~孕婦空腹4小時夠意思了吧!))

反正我還是做了~我可不想假日再跑一趟醫院耶~

希望下次看報告過關囉!!

 

 

24w的產撿,醫生開始報告寶寶的體重~目前大約700克,符合週數該有的大小~

不過寶寶才700克,媽媽我已經胖了7公斤了~是怎樣@@"

日子不能過的太歡樂就對了>~<",飲食要注意了!

 

不過該吃的媽媽維他命還是要補充,

滿六個月後~多吃了一樣~珍珠粉!

懷MUMU的時候,五個多月醫生說是女兒~我們就去買了珍珠粉~希望她出生後皮膚細緻~

雖然後來MU翻盤變男孩子~我還是繼續吃啦!!! 可以補充鈣咩~

這胎依然是弟弟,但做父母的不能偏心~哥哥有的,弟弟也不會少!

希望MU2出生後皮膚也像MUMU哥哥一般好,沒有皺巴巴~漂漂亮亮的歐!



 

 


 

 

{{{ 同場加映 }}}

 

產檢當天戴著跟妮妮媽訂購的髮箍,

現在頭髮長到一個不行~又厚,雖然大捲很浪漫很美啦~

但是洗頭花費時間太長加上現在又怕熱~

週末要去剪短她~最好可以撐到生產後!

 

 

 

謝謝收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U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