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09  Nov.05

 

麻麻的好朋友,也是高中時代的同學~怡靜姨 (不是大雄的女朋友喔^^)

帶著她的寶寶,比我大三個月的葛格~俊穎葛格

來我們家玩喔!

MUMU認識新朋友很開心希望以後有機會能跟葛格常常一起玩.

 

今天怡靜姨辛苦了,從彰化來我們家路途粉遠喔!

姨很厲害會開車車,希望以後麻麻也能開車車帶我去玩.

也謝謝姨送我們好吃的芋頭酥 (小氣鬼麻麻有請我吃屑屑)

 

照片都放在麻麻的部落裡,請大家點我欣賞喔^^

 

MUMU我可是第一次玩溜滑梯呢!今天真的玩的好開心~

 

 

 

晚上也睡的粉香甜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U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