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的模仿力很強,MU姨也說注意過MUMU看大人做事時都很認真的看著

看著看著...就烙印在他無邊際的大腦裡...

 

所以我要做什麼事都格外小心,以免他有樣學樣~

擔心他學開抽屜夾到手,擔心他玩插座會被電的雞雞叫,擔心他看我鎖門會...

果真!擔心的事情~今天就這麼發生了~

好在我都有在腦中沙盤推演過該怎麼對付這個小子,

沒錯!只要去後院晾衣服前一定要留扇落地窗給自己當後路.

而今天,就真的派上用場了!

 

我一如往常拿著衣服去後院脫水+曬衣

完事後正準備開門進屋,沒想到~這小子無聲無息的把門給鎖上了!

哈! 哈! 哈!

當時,有那麼一瞬間我真的快嚇到尿褲子了.我並不想從流理台前的氣窗狼狽的爬進家裡!

就在下半秒前...我回憶起~~~幸好今天天氣回暖,房屋側邊的落地窗跟前院的落地窗我都開著~

 

進屋後拍批啪啦先一陣毒打...(當然不會啦="=...有點想就是了)

我好聲好氣的跟MUMU說不可以玩家裡任何的門鎖,想當然爾...他一定也聽不懂

他只是想學我平日"轉"門鎖罷了.

 

 

 

晚間,爸爸回家吃完飯去後院抽根煙

MU跟著屁股就走到後門,果然看他利落的手法...悄悄的將門鎖旋了兩轉...

噗!

我白天就是被這小手給關在門外的,

我在MU面前把鎖打開,再跟他說了一次不可以玩...

MU依然故我,就是要去轉那門鎖~嘖嘖

 

 

快要上樓睡覺前,我在客廳用電腦

跟屁蟲又跟著爸爸到後面去,過了一會,我聽到敲門聲

MU又把他爸鎖在門外了...

 

 

雖然有後院的鎖匙,但也擔心哪天他身高夠高腦袋還很幼稚

把暗鎖也給扣下去,我就不用回家囉 

 

 

                            2009/Nov.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U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