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第二本媽媽手冊*

 只要有照到寶寶心跳(大約第七週)就會發給妳一本囉,產檢別忘記帶著她唷!

 (年齡浮報不實啊...)

 

 

 

昨天收到[幫寶適入會禮]覺得太讚了~

乾脆把手邊用媽媽手冊換到的禮物放上來做個整理~還沒去換好康的媽咪們動作快囉!

有其他不錯贈品會不定期更新囉!

 

*幫寶適* * * * * * * * * * * * * * * * * *

 尿布品牌,沒用過也應該有聽過吧XD

 請上幫寶適官網,填妥資料上傳媽媽手冊封面即可入會[幫寶適俱樂部]。

 (用影印郵寄的太麻煩,又不想掃描的話...別忘了就用手機相機翻拍吧!!!)

2011年的幫寶適入會禮寄來了巧虎2011年新的洗澡書!!! 還是 Made in Japan 歐!!

材質比2007年幫MUMU申請的那一本洗澡書塑膠軟多了,

原先我還看不懂~怎麼黑嚕嚕的一片啊?

原來進了溫水浴~會變彩色的呢!真是太優啦!

 

 

 

*麗嬰房* * * * * * * * * * * * * * * * * *

↑↑↑官網資訊~

憑媽媽手冊到各大專櫃或門市,即可領取一份麗嬰房寵兒禮

我這是2011年的,可以換到今年12月底唷!

不過每年都有新的寵兒禮~內容物大同小異,都是廣告&試用品~

如果要購物別忘記~首購有75折優會唷!

百貨公司周年慶頂多也8折,但優惠組合不能再打75折,

所以媽媽們要精打細算,盡量挑非優惠組合才是省錢一姊啊XD。

另滿6千又可以送6百麗嬰房的禮券,

如果剛好是百貨公司週年慶再滿幾千送幾百的~就更優會啦!

右邊是一罐麗嬰房nac nac新的草本寶寶沐浴乳,味道蠻好聞的~

打算購入同系列的護膚用品給MU2,((洗澎澎的已經買好施巴了...跟MU一起用))

 

 

 

 

*維康藥局* * * * * * * * * * * * * * * * * *

大醫院內通常有附設藥局,懷MU時在新竹國泰的維康領過~

所以~這次比照辦理,一樣領到一小袋廣告&試用品。

 

 

 

 

*媽媽餵* * * * * * * * * * * * * * * * * 

↑↑↑官網資訊~

媽媽餵的孕婦褲真的粉好穿,跟網路上"那種鬆緊帶褲頭的"差很多~

所以我在懷孕三個月的時候就去敗了一條...超彈力孕婦窄管牛仔褲

↑↑↑圖片截於媽媽餵官網

 

會挑窄管褲是想到~冬天可以搭靴子耶^ ^~

我從三個月穿到現在七個月了,它的彈性假肚皮真的很包覆肚子~

懷MUMU的時候~MU外婆送我一條托腹帶...白天要走路或是久站都得靠它撐著~

不過只要穿這條孕婦褲外出~都不需要用托腹帶就可以把我的肚子包的好好的耶~

真是買對了...

另外一個優點~雖然本山人腿沒長到哪裡去,但這條還比我其它Levi's還長耶!!!

就算坐著褲管都還可以好好的遮住我的腳踝~真的是太優了!!!

(((雖然媽媽餵有網路購物,要買褲子或內衣還是建議到門市去試穿過喔!)))

 

 

 

我是宅媽,如果是活動力十足的都會媽媽去參加媽媽教室還有更多好康可以拿啦!

祝各位~孕期愉快!生產順利~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U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