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厚厚~MUMU BLOG更新太慢了^_^"

我只顧著吃喝玩樂~這次照片拍得太少了!!! 去南庄竟然還忘記帶記憶卡 >/////<

 

 

九月底~MU外公外婆來玩~順便跟姊姊&姊夫集合~

借生日之名~吃喝玩樂一番!!!

 

親愛的老姊祝我們生日快樂!!!!!

最開心的是爸媽一起幫我們慶生呢~

媽煮的牛肉麵超好吃,MU爸念念不忘那滋味~頻頻問我學會煮了沒XD

(((MU外婆的手藝不去開牛肉麵店真的太可惜了!!!! 下篇寫宜蘭的就見分曉)))

爸還帶我們去買蛋糕~&外帶MU的月亮蝦餅&我們的椒麻雞。

我看~最開心的人應該是MUMU啦!!!

他最喜歡唱生日快樂歌+吹蠟燭+吃蛋糕囉!!!

 

樂到爬上桌子跳舞!!!

算是送我跟姨的餘興節目囉~

 


準備吹蠟燭~~~

 

 

今天還要謝謝MU姨丈一直陪MU玩小火車和gigo積木呢!!!

我對於排火車鐵軌跟積木這種事真的很不在行啊~~~XD

 

===========================================================

 

 

隔天我們去了南庄耶~秋高氣爽的~這趟旅程真愉快!!! 是美食之旅歐~

去過南庄幾次,沒踏進過南庄菜市場~

這次誤打誤撞~南庄市場內的松鶴小吃店~真的不錯吃喔!

薑絲炒大腸又嫩又好入口!不像很多薑絲炒大腸比像皮筋還Q咬不斷...

點完菜我才看到牆上很多海報大力推薦"豬頭肉飯"....下次再去吃吃看!!!


在無菸桂花巷裡來回走了一遭~

MU外公買了邱記的芋頭餅給我們吃~ 才覺得這名字好熟~原來在往新竹中華路上的就是總店啦^^

還可以去DIY麻糬((我沒去過就是了~~~

 

因為忘記帶記憶卡~所以我也沒拍到好吃的手工豆花~~~

站在洗衫坑這端抬頭看~延著桂花巷旁的樓梯拾級而上就可以找到豆花鋪子囉!!!

((岩石壁上有掛著大大的豆花二字))

樓梯下賣著柿子的阿婆說不錯吃~建議我們去吃吃看~

香噴噴的手工豆花加上一點碎冰跟黑糖水,真的蠻好吃的!

((我們都點花生豆花喔~好吃!!!!  我記得還有紅豆跟粉圓的口味吧~

 

 

===========================================================

 

外公外婆回高雄的這天~剛好是我農曆生日呢!!!

明明是母難日,還讓MU外公外婆請客~ 又吃又喝~ 真是愉快的生日啊^O^

 

好吃的栗子↓↓↓  天仁的搖搖↓↓↓  芋頭餅↓↓↓  頭份早市內好吃的雙胞胎↓↓↓

 

 

 

謝謝收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U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