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九月中旬,臨時起意釣魚行程,讓我們度過了美好的周末~

夜宿基隆的柯達飯店,床軟軟的很好睡~

雖然下著小雨,我們依然去逛了基隆夜市,打包我最愛的三兄弟粉圓豆花到飯店解饞^_^

柯達的早餐選擇很少,中式早餐的稀飯剛好很合我現在愛吃鹹的胃口。

 

 

上次MUMU到木柵動物園,想看長頸鹿~卻半隻都沒見到@@

這次好幸運啊~一次看到6隻長頸鹿~也去了大熊貓館~

請慢慢欣賞照片囉^O^

 

 

大貓熊館的票,在入園收票口就會發,

大家不要忘記先去看大貓熊~免得逾時囉!

MUMU在貓熊館外好奇的問我:「麻麻~牠為什麼要咬小貓熊啊?」

頻頻關心小貓熊~噗!

 

團團還是圓圓很high的吃著竹子~

可惜離貓熊好遠喔~只能隔著玻璃看著牠們~~~

不過住在室內牠們好乾淨,

MU爸帶我跟MU在上海野生動物園看到的大貓熊屁屁都好髒XD ((戶外席地而坐咩~))

 

MU你越線了啦@@"

看熊貓的人很多~所以隊伍會不斷被擠向前~想拍照留念的要把握時間囉!!

 

 

 

MU的棒球帽太小了~本來想在這邊給他買一頂可愛的貓熊帽子~

東挑西挑帽子都太大@@" 而且...沒有可愛的

數大便是美啊~ 很多貓熊排在一起就更可愛了~

 

忘記看導覽~ 貓熊館的二樓就有餐廳歐!!! 請大家不要錯過了~

((後來我們只好去吃麥當當啦~~))

 

麥當勞隔壁就是記念品館,太陽實在是太毒辣~就先給MU挑帽子去吧!!!

 

大人小孩都甲意的就是這頂甲蟲帽囉^~^

在紀念品區算是平價啦!!  SIZE也比較符合小孩的頭圍~

但跟MUMU之前那頂 WHY & 1/2 熊熊帽比起來材質硬很多,之前是棉質~這頂偏帆布料,

好在MU長大了~頭也比較硬了XDXD

 

 

櫥窗裡的大兔子我好想要啊~~

太可愛了....但買回家我要放哪呢?!跟我一起睡嗎???

(((喂....這隻要上萬吧@@")))

 

 

 

午餐後~搭遊園車到達最頂端~離我們最近的就是爬蟲館囉!!!

這好像是新館耶~正中午的又有冷氣~好多人在裡頭消磨時光啊,

 

 

 

企鵝館MUMU就不陌生了~

每次都要來比比身高^ ^

不過....MU跟世界最大的企鵝還有一段距離呢!!!

(((帝王企鵝 120cm)))

 

 

 

大象~噴水消暑啊~~

 

 

這兩頭羚羊讓我替牠們捏一把冷汗欸!

牠們正在吃的不是有毒的姑婆芋葉子嗎@@" 

據我觀察~牠們都吃枯掉的部分?不過還是令人匪夷所思啊!

 

 

 

 

呦吼~

今天的重點戲來了~

每次來動物園之前,MU就開始期待想看到什麼動物.......

長頸鹿們終於都出現囉~ 而且一次就看到6隻耶!

喂!右二!就是你~你擋住最小的長頸鹿啦XD。照片裡有24條腿歐!!!!

 

 

跟長頸鹿合影~~

MU一開始還正經八百~~~~

越拍越...

 

擠眉弄眼 Orz...

 

 

這小朋友也可愛~ 要請長頸鹿吃葉子~一直捏在手裡不肯放下...

他以為他可以親手餵給長頸鹿吃吧!!!

真是小朋友天真又可愛的舉動啊...

 

 

 

回途路經好幾座沒進去過的建築物~下次再來拜訪囉^ ^

 

 

 

 

謝謝收看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U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