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肚婆的頭髮已經長到無以復加的地步,每次洗頭髮都浪費很多洗髮乳潤絲精&水不說~

還要跟打結的髮尾奮戰一番~都快氣死了XD

夏天洗還好,要是冬天~洗這麼久不冷死才怪@@"

 

跟超級褓姆約好(((就是MU最愛的姨啦)))~北上剪髮去!!!

 

*2011/1015*

這幾次弄頭毛前都會先來這家位在忠孝東路四段170巷6弄的小咖啡店吃個早餐,

咖啡是現磨的~很香~烤土司很香皮很脆...

可惡的肥MU把草莓吐司的草莓果醬舔完就不吃吐司了@"@

 

 

姨趕快祭出安撫小孩的秘密武器之一,憤怒鳥XD


邊玩邊耍寶的MU~

 


等候我洗髮的同時,E8.th店長Feeling阿姨也幫MU修了頭髮,

(這張相片讓我更確認當年沒抱錯小孩...跟我小時後一個樣啊!!! 愛學猴子)

 

 

剪好囉!!!我的新髮型

三千煩惱絲頓時輕盈許多啊~

去髮廊真是一大享受,有超級褓姆帶小孩~又有人幫妳洗髮兼抓龍~通體舒暢!

我很愛這次的髮型呢,俐落許多~

比我原先的安全帽髮型好多了XD~哈哈。

(台灣人最常見的中長髮:髮根不捲~捲髮尾)

 

 

 

↓↓↓ 神清氣爽~符合我的需要~Feeling說可以"凍"上半年沒問題!!!

 

來到MUMU指定的A380餐廳吃飯~


 

 

上次來MUMU腸胃炎剛康復~幫他挑口味比較清淡的義大利麵...

這次MU自己選定他要飛機套餐~

 


 

感謝姊用單眼把我拍的真美XD~

((單眼的顏色真好看欸......欸...我說MU爸...啥時投資一台呢?!))

 


MU與他的飛機餐~~~

((吃到違禁品很爽的MU...平常不讓他吃薯條XD~))


 

 

前菜~法式烤田螺

 

 


我的脆皮雞腿佐泰式酸辣醬~ ((根本不辣~~~甜甜的連小朋友都能接受歐!!!

 

MU姨的雪花牛排佐紅酒醬

 

 

甜點~巧克力蛋糕 與 加了糖的薰衣草茶(((沒加糖會比較好喝@@~下次要提醒他們!!! 不加糖!!!

 

 

順道看看吃飯時~MU是怎麼欺負他姨的...

 

 

吃飽喝足~到門口跟MUMU合影囉!!!

跟MU姨外出的優點就是~不用自拍~就有美美的照片啦!!!

 

 

 

到隔壁的1/2買襪子~

38MU真的很自戀,在家也很愛照鏡子!

 

 

姨說~就算叫MU去走伸展台~MU應該也不會怯場~~

真的是姿勢100分啦!!!  有可愛吧^ ^

 

 

 

 

今日另外一個重點~除了剪髮...就是請姨陪MUMU去愛樂園,好讓我採購MU2初生內衣~

 

感謝姨幫MUMU拍了這麼多照片哪~~~

 

*堆積木*

 

 

*追逐大汽球*

 

 

*玩辦家家*

 

 

我的側拍~~~

MU把球球都拿給姨,    *MU在溜滑梯拿球亂丟~被愛樂園的姨曉以大義了~哈哈!

 

 

 

精力耗盡後~專心看湯瑪仕的MUMU~

我看姨隔天一定有鐵手!!!

((給姨抱抱還裝睡...真會演!!!))

 

 

 

 

回程進高鐵閘門突然被工作人員攔下來...

跟我說不好意思~高鐵規定不能帶汽球搭車@@"

那位工作人員跟MUMU說:「阿姨拿彩色筆跟你交換好不好?」

(上圖中央那個很弱...一點都不吸引小朋友的"交換品",而且是塑膠管那種的多色替換色筆Orz)

MU只知道他好像要跟汽球分開了~~~一時間也不知道怎麼反應,

我只好跟MUMU說今天姨丈沒有來跟我們一起玩,姨丈好想看看MUMU的汽球~

我們請姨帶去給姨丈看,幸好MU很快的答應了...

搭車前姨還買了台北車站二樓微風的好吃甜甜圈給我們~~

進車廂後分散MU對汽球的注意力~趕緊跟MU分吃了一枚甜甜圈~

MU挑有糖粉的!!! 香草內餡真的好吃!!!

不過回家後~還是念著他的蘋果汽球。

 

 

 

❤感謝MU姨提供本文有美美圖框的美美照片❤

 

 

 

謝謝收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U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