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婚四週年了~有夠快耶!! 

每次快到結婚週年~明知我家那口子會答錯~仍故意問一下~「欸,下個禮拜XX號是什麼日子?」

他回答永遠都是錯誤的答案...

甚至還問我~妳生日不是七月嗎?! 還沒到欸!! (OOXX....我跟華仔同天好嗎)

((剛才又問一遍~得到的答案是:「我怎麼會記得」))

算了...自己家住哪裡地址都背不起來的人~就放過他吧...

反正問男人這種問題就是自討沒趣啦~

 

 

 

MU今天很開心~訂位時我就請服務生務必留個氣球給我們~

等候帶位的時候~一旁的服務生也拿好蠟筆罐子在等MU就定位了~

小朋友的菜單上可以讓他們盡情塗色~((摸完蠟筆吃飯前記得洗手喔!!!))

 

 

 

MU這小子越來越調皮了~

去年他在Friday's 啃小雞腿啃的津津有味...

今年為了讓MU也能盡興吃一餐,我們一家三口的聚會就訂在Friday's囉!!!

家庭式餐廳加上有音樂~比較不怕我家小子吵到人~

 

*MU緊緊夾著他的汽球~ 真的很愛汽球喔!!!

 

 

看他去年啃小雞腿啃得如此乾淨可愛的模樣~

今年我們依然點了開胃拼盤~讓MU重溫舊夢~沒想到他長大了~知道沒肉就不會繼續啃了XD

我故意切帶肉的豬肋排讓他拿著啃...他吃一吃就說~「麻麻沒肉了啦!!」

催促我給他下一隻肉骨頭....噗!!!

  *救命啊~MU好愛莎莎醬~用叉子吃起來了~~~~XD  吃光光還舔一舔嘴回味一下~

 

 

 

 

 

 

吃飽接著陪MU爸去隔壁人煙稀少的百貨公司買鞋子~

我們在鞋區停留頗久,先是隔壁專櫃的阿姨說MU可愛~賞了顆糖給他...

(我們沒跟那位阿姨買鞋鞋~但...那阿姨還問了MU的星座~一直跑來說弟弟好可愛XD 噗)

後來連西裝部的阿姨都拿著兩根棒棒糖走過來~

然後MU就在男仕部門逛大街,最後共計收了3顆糖果,2根棒棒糖,2小包餅乾。

我滴媽呀~MU果真是師奶殺手吼!

也因為拿了這些小糖果~MU等候的耐心又拉長了一點...這些阿姨果然很有經驗啦^^

真的是謝謝大家覺得MUMU可愛...不因為他調皮亂跑而面露難色... 

我們還跑去廁所自拍~ 下雨天~麻麻我露個腿XD

其實今天跟MU穿米奇圖案的母子裝唷!!!

 

MU一直開心的拿著汽球~~~

直到.....我們出了百貨公司..."碰"的一聲~好大的風把MU手上的汽球繩子拉斷了~

MU的氣球飄上了天空.......

上車後MUMU難過的大聲的哭了~「我的汽球.....。」

 

氣球飄走雖然已經過了十幾天了~

MU每天晚上睡覺前,依然會跟我提到他飄走的汽球...

從第一天晚上邊哭邊說~到語帶哭腔~到現在能心平氣和的說...麻麻我的氣球飄走了耶....

汽球事件當晚,我就回家講這顆汽球的故事給他聽...

跟MUMU說他的汽球沒有不見~是飄進書裡,這樣汽球就不會破掉,永遠跟MU在一起唷!!

 

*我跟姊小時後看的繪本~畫的真好~真美!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U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