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下車~MU開心的衝啊~~~~~~~~~~~一望無際的草原~你跑吧XD

 (俗辣媽媽如我...還是在後頭跟著緊緊的..我可不想到某個洞裡去找孩子啊!)

 





 

 

 

西嶼鄉的大菓葉玄武岩屬於六角狀的玄武岩,是澎湖常見的玄武岩地形。

本來是藏在表土層裡,日治時期因為想在大菓葉海邊建港,開通西嶼跟馬公間的交通~

剛好就在這一片玄武岩上,開挖土石填海造港~才意外發現這一片壯觀的玄武岩唷!

真的是令我嘆為觀止呀~

 

*沿著木梯走下去~就是大菓葉漁港囉!(真是神祕啊~~~我沒有走下去看~所以仍充滿問號XD)

 

 

 

旅遊書上提到欣賞這一片壯觀的玄武岩最佳時機在大雨之後,

玄武岩根部低窪積水,加上大太陽照映~藍天+玄武岩的倒影~

*我很努力的拍到了一點點的倒影~XDD  (↑↑↑看到沒???)

 

我逛到【沿著菊島旅行】的一筆站長有拍攝到如此美好的景像唷!

一筆站長攝影連結:大菓葉柱狀玄武岩雨後水中倒影拍攝 (還是單眼相機犀利啦!)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該網逛逛^^,

接下來請收看一刻不得閒的MU+大菓葉玄武岩的照片吧!

 

*貌似聖誕紅的植物~

 玄武岩真的很壯觀~比我整個人還粗!

 

 

 

*六角形柱狀紋理也很清晰,我的手當比例尺~檯面有夠大~可以當餐桌囉^^

 

 

 

 

附贈一張沿途都有的仙人掌,澎湖三天~天天都可以看到仙人掌耶!

幾乎家家戶戶圍牆邊也都有種植。

 

 

 

謝謝收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U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