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澎湖*馬公【玉冠嫩仙草】

澎湖縣馬公市民福路32號  TEL:06-9260356

(在海悅飯店對面~我們的車車都臨停在飯店門口XD)

 

 

MU姑姑推薦必吃的美食~【玉冠嫩仙草】

聽說他們家的招牌翡翠嫩仙草冰~慢了就吃不到XD

(店裡有貼海報~~~每日限量製作唷)

 

 

 

9/11==================================================

我們抵達澎湖租好車後的第一站~就是玉冠嫩仙草唷!

天氣太好~太陽很熱情~肚子還沒有很餓,我跟MU爸說...暫時只有口渴~哈哈!!

所以我們把GPS定好地址,就直接殺去囉!

MU一早五點半就跟著我起床...他一路很興奮的到了澎湖~

終於在租賃車上睡著了...>>>看的出MU很累吧...不然他不可能這樣靠在我身邊就睡呢!

 

 

 

於是我下車外帶~

買上車後我們吃飽午飯~我才打開刨冰來吃...

跟一般刨冰不一樣,因為他是用嫩仙草結冰來刨的,所以~就算冰化掉~也不會水水的唷!

真的好好吃耶!是從來沒有吃過的口感!讚!

 

 

 

 

 

9/13====================================================

 

回程前我們又去了一趟,這次MU爸偷吃我的仙草刨冰~驚為天人...

(MU爸你很後悔自己沒有點刨冰吧XD)

店內人客真的粉多~來來去去...始終高朋滿座耶~

 

 

 

推薦給喜歡仙草的朋友~~~一定要去吃吃看唷!!!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U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