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新餐廳】是MU的姨丈公推薦的唷!!!

算是澎湖隱藏版的美食餐廳~(我買的兩本旅遊書上都沒有介紹呢...)

必點的還有金瓜米粉~但我們家MU爸不甲意~~~~所以我就沒口福啦XD

 







澎湖*馬公【日新餐飲店】

澎湖縣馬公市石泉里15-7號   TEL:06-9212235;06-9217892

各種飲料  什錦火鍋  海鮮小菜  飯麵滷菜

 

 

雖是預訂了第二天晚餐到日新餐廳~計畫趕不上變化~

有時間就立刻先殺來吃了^^~(主要也是因為離我們下榻民宿太近啦)

 

MU爸點了超多菜~

第一道【水晶小管】是來澎湖必吃的...新鮮就是脆~Q~甜!好吃!

*沾一點點美奶滋直接入口就超棒了~粉鮮甜。

 

 

 

這個好像叫做鐘螺,早上去風櫃洞~ MU爸看到有人在岩石上採集這個...

 

做成涼拌菜...風味蠻妙的耶~(像皮蛋豆腐拌醬油的味道)

 這麼一大盤才$100圓....@@

*近一點看看...

 

 

澎湖絲瓜XD...

MUMU好愛吃絲瓜拌飯~

 

 

餐廳推薦的蝦捲~ 兩人份6捲,結帳才知道....只要$80圓........

好吃耶~ 皮薄好入口~一捲大約有兩隻蝦~

 

 

 

是蚵耶@@.........不太敢吃蚵的我...一點都不覺得有什麼怪味道~

大概是太新鮮了~~~~好好吃啊~~~~

MU也吃耶~*   真棒~~~

 

 

炸紅新娘....

這小魚...好吃是好吃~

但是...對於魚頭~我有恐懼症 (真不知道為什麼我小時候很愛吃魚眼珠)

只好請MU爸幫我喀掉魚頭....我才敢吃魚身~

有點可怕~~~~哈哈哈!!!

 

 

招待水果~

 

 

 

讓大家猜猜~我們午餐總共吃了多少錢呢???

 

 

包括台啤+麥茶一罐。。。

合計:790.-

實在是大碗又滿意啊~~~~

最貴的兩道菜就是紅新娘和蚵囉~(各$150.-)

 

下次來澎湖一定會再來光臨的啦!!!

(在澎湖的每一餐都吃的超級飽~回來發現重了一公斤@"@)

 

 

 

謝謝收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U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