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長腿系列XD









 

 

MU姑姑之前就跟我們推薦這個【隘門沙灘】,但我們卻最後一天才拜訪她!

離馬公機場超~級~近~~~的隘門沙灘,砂子也很細!

但卻有著很多貝殼~跟珊瑚~

小朋友來玩要小心不要割傷腳唷!

 

*浪花退去~MU腳下的砂被帶走~ 腳埋進沙裡~

 MU瞬間會矮一截...所以他生氣@@" (是害怕的氣)

 

*狗狗靠近MU~ MU超怕的@@"  (我也在箭步可及的地方顧著)

 

>>>狗狗走後~~~MU  噢嘟嘟~~~

 

MU爸看MU在沙灘上玩得盡興,也很想下水去玩~(連我都想要跳下去啊>"<)

可惜我們是回程最後一天的下午才來到隘門沙灘,相見恨晚~

如果還有機會來澎湖~我一定天天來泡在這邊^O^

 

 

跟我們差不多時間到達的還有另個祖孫三代的家庭~

外婆帶領著爸媽跟四個小孩~~他們玩的超開心的!!!!

那位外婆帶著像蘇姑娘的帽子,穿著衣服就走到海裡玩水了~

 

孫子們也玩得很開心~哥哥牽著弟弟的浮圈教他游泳~

小姊妹花泡了泡水就坐在岸上吃餅乾~

看他們曬的黝黑的膚色~應該是當地居民啦~

這樣的生活好愜意唷~粉羨慕呢!

比起都市小孩每天不是電腦就是電視,這樣徜徉在大自然裡對我來說真的奢侈啊!

 

 

*MU在這邊撿貝殼丟進海裡~重複著.....樂此不疲~

 

 

 

看看時間也不早了~接近傍晚六點....我們該去搭飛機囉!!!

 

*起身~兩人還是在沙灘上撿著黃包車(麻麻我小時候愛的貝殼)

 

 

*MU還追著沙灘上的姊姊~~~  問姊姊~要吃餅乾嗎?

 要不是MU爸在後頭跟著牽回MU~ MU會一直追著姊姊吧~~~呵呵

 

~夕陽無限好~ 只是要趕飛機XD...

MU跟把拔走去沖水處...我負責去涼亭拿他們的鞋子

 

 

 

 

隘門沙灘還可以預約BBQ,玩水後也有淋浴設備(看起來是新蓋的)

夜晚在這邊享受BBQ跟滿天星斗絕對不輸到蘇美島去玩啦^_^

 

 

 

因為MU是穿著衣服+尿布戲水的...

後來去沖水也被我們扒的精光~

踏著依依不捨的夕陽...我們要返回台灣囉!

 

 

 

隘門沙灘~~~我們下次見^~^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U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