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優閒坐在他們的用餐空間,加上一個大份量的下午茶組合~真的蠻開心的!

這是兩人份點心~

 








 

 

入住前就知道~【北非花園】附贈一份下午茶唷!

 

 

 

飲品有薄荷茶&奶茶可挑,喝完小姐也會主動來幫你續杯~(我記得都是冰的)

我的薄荷茶還蠻不錯的~煮過的紅茶加上涼涼香氣的薄荷味~蠻消暑又解膩~(畢竟搭配蛋糕啦^^)

MU爸的奶茶我就沒有嚐囉...大概跟早餐的奶茶一樣是泡的(吧?)~

 

 

斜斜射進來的光線加上午茶的氣氛很慵懶~

*牆上很多名人來過留下的簽名~

 我沒有細看~應該有陳美鳳,阿Ken+納豆,王彩樺,白雲等等等~

 

 

 

在這邊消磨時間討論一下旅程也很不錯...

 

 

 

 

 

 

 

我也忘記我們在看什麼咧?! 母子一樣的表情也很妙啦^^

但我始終是緊緊抱著調皮MU啊...一點都不能優閒的渡下午茶時光A_A

 

 

只能趁MU爸吃完~帶MU在沙發玩打企鵝遊戲的同時~趕緊狼吞虎嚥吃下美味的黑糖糕

 

下次我要打聽她們買哪間的黑糖糕唷!感覺比源利軒的還Q耶 ^^

 

 

謝謝收看~*

 

 

延伸閱讀:

2010外婆的澎湖灣~[住宿篇x北非花園-摩洛哥公主]

2010外婆的澎湖灣~[住宿篇x北非花園-公共空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U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