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9/11晚上從外面吃飽回來時照的~

值晚班的先生看我跟MU在自拍~主動打燈說要幫我跟MU照像(當然好囉!!!)

不過我還是發現我自拍比較強啦XD

 

 

 

 

 

9/12~ 一早...

 

放著美麗的建築物不去探索一下實在是太可惜了~

隔天一早~(我五點就醒了耶...是不是老了啊XD)等MUMU七點半起床梳洗完畢~

我跟MU就利用吃早餐前的時間~去好好一逛一逛囉!

(入住的時候~小姐即建議可以去逛逛他們的公共空間...因為太美了XD)

 

 

*一樓走廊~

 右側走廊盡頭也巧妙的用的大面鏡子營造出深度...無盡的長廊...

 

 

 

 

踏上五彩繽紛的樓梯~ ((開飲機在這邊~要泡ㄋㄟㄋㄟ的媽媽們來這邊裝水唷^^))

右側窗戶可以看到戶外有桌椅~晚上在這邊看星星應該也不賴~(但素沒有人邀我看星星耶A_A)

 

充滿快樂色彩的樓梯間...民宿主人還用馬賽克拼了字...

 

 

 

*2F

 

 

 

上了樓梯左邊有一組休閒椅~可以納涼一下~不過MU硬是把人家假噴泉上部給拆了~_~"

 

 

 

走上通往三樓的台階...

木階梯有點高...瞧MU是用爬的上去的...

 

 

左側下去是二樓神秘的紫色長廊區...紫色的牆壁加上紗幔一整個很夢幻哪!!!

~~~藏在左手邊的藍色木門就是通往在樓梯間看到的小陽台唷

*我推開門~MU就立刻踏出去啦!!!

 

*建築外觀~

 

和MU的自拍照^_^,晚睡早起造就了我今天可怕的眼袋>"<

(白天勤防曬~晚上也不要忘記加強保濕唷!!! 當乾姊姊很可怕低...)

 

 

 

回到紫色走廊~

Orz...我家MU用跳的....(照片看起來在漂浮耶@@)

 

 

 

 

 

 

回到2樓右側的走廊~

右側的走廊貼著金光閃閃的壁紙...接著是藍白相間靜謐的配色...

 

 

 

裝飾在二樓的鏡子們

 

 

 

 

*3F

3樓的階梯高度也挺高~一切都是對稱的裝飾~

 

3樓好像只有一個房間~

 

 

 

 

 

*同場加映*早餐篇~

 

因為還是早晨~我們盡量壓低聲音的拍完照,就下樓吃早餐囉^^

早起也不賴~吃早餐沒人跟你擠XD...

 

 

 

遇到兩位北非花園的員工人都很不錯~

會貼心的詢問大概的行程~並且給建議...

 

我們去的山水沙灘~就是她們介紹~澎湖砂最細的沙灘唷!

 

 

*冰奶茶&果汁            *咖啡機

 

 

*MU超愛吃番茄...大小番茄都包辦~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U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