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11  [菊島之星戰利品]

澎湖的菊島之星,像一艘船的房子^^

 

我們吃完小紅莓海鮮火鍋城~就到附近逛逛...

進去菊島之星後才知道她是專賣伴手禮地方唷!

 

 

走到噴泉後MU才醒來~ 他錯過了豐盛的晚餐...


 

門口前段都是賣吃的~黑糖糕阿~XX餅之類.....

其它紀念品的攤子也大同小異~   唯有這攤~!!!

讓我很想立刻掏出鈔票啊....

 

不過天秤座的龜毛個性也讓我龜了很久~

(抱MU在身上...龜的時間也不容許我超過一分鐘吧~哈哈哈)

挑定了我們沒去的七美雙心石滬 玻璃瓶,MU爸也迅雷不及掩耳拿出了鈔票~


 

 

因為看到拍照須知 ↓↓↓ 所以我就直接貼上來囉^^

*本產品由"海XX飾館"提供!*  (我實在看不懂那是啥字>"< 讓我上網找一下再來補好了~)



 

 

 

回到北非花園~打開我的戰利品.......MU硬是要來"湊一手"~~~XD

 

 

 

 

 

9/12    [希臘邊境戰利品]

 

她的紀念品商店很特別唷,喜歡希臘邊境的朋友們~就算不是住客都可以來選購!

所以到民宿區這段距離有木門扇門檔著。


*帳篷內長這樣唷~ 有賣些成衣~海灘褲~

 白色櫃子裡都是老闆自己設計的希臘小房子唷!(石膏翻模作品)

 右下是老闆&國外藝術家畫的貓咪明信片~喜歡貓咪的人可以仔細挑挑唷!

 

 

 

>>有紀念章~(補圖)


 

 

*我買的是OOXX~呵呵!(等MU長大給他玩~~)


*老闆娘把OX遊戲跟背後的小架子一起"便宜"賣我囉^^

 

 

 

謝謝收看~^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U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