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今天要上台北燙頭髮,真的是一年一次大整理啊!

去年的溫塑燙~已經長長到背後一半了~(七月才修過一次咧@@")

然後頭髮又多又厚,冬天又要來了~~~

平常就沒啥時間吹乾頭髮(是我自己不愛吹啦...很熱@"@)

 

這次有大金主出錢............一定要去變美麗的啦!




一大早MU爸載我們去搭國光號~

 

到了台北轉運站~MU姨幫我們劃位回程時間~

MU在一旁很38的大喊~ 「姨,姨~?!」 還有大喊「美眉~妳在哪裡?」


現在很愛摀著嘴巴笑~ (這樣有比較含蓄嗎???)

 

 

 

到了髮廊~問好我要花多少時間~燙多久....MU姨&MU表姨就帶著MUMU去A8玩耍囉!!!

(感謝MU表姨有一起來唷!!! 不然光是MU姨~~~絕對沒辦法扛娃車又抱著MU到處玩耍的)

 

*是說~有沒有這麼巧?!出發前兩天收到麗嬰房刊物,有愛樂園的體驗券啦!

 一大一小優惠$100圓唷!!!(好讚唷!!!)

 

 

看看MUMU玩的超開心的~~~~




*MU姨說~~~MU把所有的小球球都撿給姨...

 看看姨身上~抱了這麼多球咧@@"


*這個球池我也超級愛說~~~

 

 

水床~~


*上面這個馬麻~應該就是姨口中"很厲害的馬麻"吧!

 讓小朋友乖乖排隊洗手唷^^~ MU也很想洗手...但是很彆扭~害羞...

 


MU今天穿得很帥吼~~~是婆婆買的 Esprit 的超軟長褲耶^^


 

 

MUMU今天都不叫表姨~姨~~~   都叫姊姊啦!!!

 

 

中午他們去吃咖哩飯~~~辛苦姨囉!!!

見識到壞MU的可怕了吧... (聽說製造了玉米布丁是吧?!)

 

大概是吃飯左右的時間~ MU姨打電話給麻麻我~~~

說MUMU要找麻麻~~~~於是!!!!  我跟MU通了兩年多來第一通電話...

雖然我在話筒這邊跟他說我是麻麻...問他有沒有乖乖~~

不過聽的到MUMU在話筒另一端~一直問她的姨:「是麻麻嗎?!」呵呵!

寶貝啊~我也是頭一回跟你講電話耶XD...

 

 

回到髮廊~~重回麻麻我的懷抱~~

剛好我也算燙好了~~就剩下沖洗&吹乾囉!!!  (超人造型)

 

 

 

變成好朋友的兩人....

 

 

 

晚餐時間~~~為配合我要去轉運站搭車~~我們去京站

先到地下室買個跟姨同名[ Cloudy ] 的飲料^^

有MU最愛的"小莓"蛋糕~~~ 他在睡~就省了@_@" 

這間~ BELLINI PASTAPASTA 等候時間超級久的!!!

說請我們等15~20分鐘,但我們等了約有半個多小時!

要不是頻頻去櫃檯關心進度,應該會被拖更久吧?!(說會打電話來通知~我看他們只叫在現場等的)

 

表妹要去看演唱會~ 點完菜我很機車的問服務小姐~「上菜會很久嗎?我們趕時間@@」

服務員說會盡快幫我們菜~

此言不假~~~~菜馬上就~~~啪~啪~啪~~~~~的都上齊咧XD

 

 

我表妹臉很小~ 所以我躲到她身後啦~~~哈哈!!!這樣有沒有變小臉人啊?!

現烤的PIZZA好~好~吃!!!! Cheese 超級軟香~ 我拿外皮的部分給MUMU啃,

連魷魚圈~MU都自己喀了起來~~~

這盤義大利麵是我們都喜歡的稍硬口感~~

雖然麵醬本身會辣!但蝦子不辣~MU吃了5尾!!!

今天感謝姨跟表姨搏命帶MUMU一天!!!

(聽外婆說~隔天姨"通體痠痛"是嗎 XD)

 

...........................................................................................................................

再補上一段剛剛姨的補述:『MUMU表姨半夜腳抽筋,據研判,不是看演唱會看的!!!』

(兩個嫩姨~我會找機會再帶妳們出來運動的~~~~花哈哈哈哈!!!)

((不然我肩膀兩側的伸二頭肌是長假的嗎 >"< 還不是帶小孩練出來的))

我跟MU外婆說我可以去扛瓦斯了~15kg一桶的難不倒我,外婆說可以試試20kg的!

 

再再補上外婆MSN的評論:

外婆 說:
 『你是超級無敵奶媽』

...........................................................................................................................

 

給妳們拍拍手~~~~(我服了妳們啦)

然後我還跟表妹說~ 就算妳明天就生小孩,也絕對不會手忙腳亂了!哈哈哈!

 

帶小孩真的需要耐心與愛心哪~~~~~

我最近是沒啥耐心咧~(要檢討>"<)

 

還有我燙完頭髮~MU姨說變年輕咧!!!!

真的吼^^

 

 

 

謝謝收看囉^^~

 

 

*補兩張比較明亮光線下的照片~

溫塑燙很美吧?! 捲度很持久~

去年5月燙過一次~大約過了一年才開始出現分岔~

如果是一般冷燙~髮質大約兩三個月就會開始變毛!

所以髮質粗硬~髮量多的朋友~可以考慮溫塑燙唷^^

 

幫我燙頭髮的是 E.8th 忠孝店的店長 Feeling

 不知表妹隔天去燙的成果如何??? 很想看耶!!! 看到blog 快寄照片給姊姊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U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