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2011/0212 (基隆:雨)

 

MU爸只要心情好~不畏風雨都想殺去海邊甩兩竿,我只要能吃到美食~一定跟啦!

是的~我們今天又來到老地方~基隆八斗子!

最近來這裡除了下雨還是下雨+下雨~

 

 

看看MU被包成什麼樣子XD...(年後這波寒流真的粉冷@@")

沒辦法~MU說要看把拔釣魚,我只好帶MU去瞧瞧啦!!!

下車時剛好小馬ㄚ北也到了(沒良心的MU爸摳小馬ㄚ北來陪著吹海風)

 

 

最後~吃夜市作為完美Ending啦!!!

先快步推著MU去買了炸地抓球,MU爸來了碗鹹粥+香腸拼盤~我加點了魷魚,

好久沒吃...下次我要自己發魷魚來燙~夜市的好貴@@"

臨去前...我又外帶碗三兄弟的地瓜圓豆花~跟MU在回程車上喀掉了...我真能吃!!!

 

(下著不小的雨~幾乎沒拍照囉~~~)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U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