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羽絨背心超保暖,回到飯店忘記脫還會流汗呢@@。

 帽子真是小孩的好朋友~風大擋風~有雨擋雨!

(先看到這篇文章的朋友們真是拍謝,我錯字連篇~回神看到這些錯字都快吐血了!不得不碎念一下,我最討厭看到文章裡一堆錯字的~感覺很差XD,不論是部落客分享產品的文章還是個人抒發心情的文章,總之~你寫的東西有人在看、部落格有流量的,就該為你的文字負責不是嗎?!而且我很想說..."紮實"很多人寫成"扎實"等等...這又要怪發音不標準嗎~~~噗!!!)

 

日期:2011/0219~20

 

在往基隆的途中,MU爸接到"釣友"電話...相約凌晨去磯釣@@"

於是乎我們原定到基隆的釣魚行程先改為秒殺小吃團,團員陣容很薄弱~只有MU爸、我&MU...噗!!!

下了基隆到踏上往台北的交流道,我們只花了39分鐘@@"

 

*食尚玩家介紹過兩次的基隆孝三路大腸圈* 

 雖然下著雨,但排隊人潮仍不少~

 大腸圈我覺得口感普普~但我喜歡他們的黑白切。豬肺、肝連那些都很好吃!

 

 

 

 

MU爸原本只要去夜釣+得知多加磯釣行程必須夜宿台北後~我速速跟MU姨求救...

我們下榻樂華夜市旁的柯達飯店,住過幾次~內部裝潢算得上蠻新蠻乾淨的~

飯店旁就有樂華夜市~吃也不成問題~(很想去隔壁的KTV高歌一曲啊...)

*這次的規格有個大浴缸,晚上趁MU睡著我可是邊泡邊吃芭樂+看電視...還蠻愜意的。

 

 

肥MU自己玩起烤乳豬的遊戲~~

真是受不了他啊........

 

 

 

晚餐時間姨來找我們囉~~~下著忽大忽小的雨...

MU姨盡地主之誼帶我們吃遍樂華夜市各小吃,可惜我肚子裡的大腸圈還沒完全消化~

不然還可以去牛排館坐一坐。

 

 

*照片都沒拍到MU姨~ MU姨說頭髮太亂了XDXD

 真是大感激!!!~本來姨有美髮行程的~為了陪我們延了時間。

 

 

回到飯店MU又開始玩了起來...這次是椅子轉轉樂~

真不怕吃進胃裡的東西都噁出來啊~"~

親子同樂後~MU爸就去討海囉~~

 

 

 

 

【翌日】

MU姨來陪我們~~~~先一起在飯店用了早餐,

再搭小黃去附近的社區百貨(太平洋SOGO)等MU爸來接~

 

 

午餐吃詩特莉~今天遇到不錯的甜點:巧克力布朗寧~❤

搭配奶茶真是美翻了~

而MU則是一進詩特莉~就發現了巧克力戚風蛋糕上的"小莓" (又瘋狂了...)

*為了MU~所有甜點我們盡量都點了有"小莓"的啊。真是孝子~~~

 

 

之後又到了麥當當等MU爸~

玩瘋的小孩,叫也叫不回來~~~最後是老娘把鞋脫了進去抓出來A_A

 

 

 

 

謝謝收看囉^~^

 

最後~~~要大喊一聲(((有姊姊真好))),有誰會將原定計劃延期~在下雨的日子來陪妳呢?!

除了正在熱戀期之外的~就只有家人吧? 感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U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