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U:「好吃歐~!」











 

日期:2011/0226

八里的小海港還挺美的,自行車步道尚在施工~等整個弄好去散步應該超棒的~

是的!!今天我們又來到八里來甩兩竿了~

 

 

 

去年來過這裡~一樣的行程,釣完魚再去八里街上吃吃喝喝~

今年唯一記得的,就是不要再搭渡輪去淡水了~因為,去年要再從淡水搭渡輪回八里~

看起來要排好幾小時的隊~我們只好從淡水搭小黃回八里開車車回家囉!

 

 

 

釣完魚~前進八里~

八里還有不錯逛的十三行博物館,跟MU姨去過幾次~ 等MU再大些才能帶他去!!

 

噢!人聲鼎沸的八里~

還沒吃午餐~我們就找間店坐下~【佘家孔雀蛤】菜單長的真可愛!

 

*耍寶MU示範團結力量大...

 

*不知道為什麼...MU爸點的【燻茶鵝】...一整個口味很怪異...

 MU爸說感覺在吃鴨賞...(我也不記得鴨賞是什麼味道) 只是懷念起斗六的茶鵝飯好好吃~

 

*讓MU啃鵝腿~ 他很愛...

 

 

 

孔雀蛤表現也普普而已...

 

看著窗外絡繹不絕的人潮~ MU很想加入他們...

MU跑得飛快~

只有假日才出去玩的MU~ 一放手就像脫韁野馬...飛也似的離開媽媽

 

 

要他乖乖坐著看夕陽很難~~~ 他寧願衝去水裡 ~_~"""

在他身後得追的夠快~夠緊~

 

 

 

 

唯一不用排隊就能買到的【福州兩相好】是他們的麻花,

連MU都知道吃硬麻花要用後面的大臼齒下口才咬的動...

 

 

來時經過賣玩具的攤子...MU就吵著要看了~

跟他說好等吃飽再帶他過來...

 

立體積木太細碎...不給他買~

一旁叔叔立刻推薦這個~魔術蛇(名字我亂取的...)

會買下也是我情有獨鍾~我記得小時候我跟MU姨一人一枚;一個藍白配色、一個綠白配色。

不過當時的塑膠品質好多了,把玩在手上的質感比較實在~

MU現在玩的這個攤子上賣$80.- 我覺得太貴&玩沒幾次一定解體XD

我還記得怎麼把魔術蛇變成球跟電話~MU愛死了...

沒想到小時後的童玩~ 我還記得呢!!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U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