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2011/0423

一個很籠統的標題...「北海岸」! 哈哈!因為我想不出來~那邊的地名?!

它在基隆,離八斗子蠻近的~

接下來一篇文章也會再度看到它的身影~

 

 

 

這次出遊我們吃到了人氣餐廳「榮興海產小吃店」,前次拜訪人很多~需要排隊~

早起的鳥兒有蟲吃,我們來到餐廳時只有一家三口在用餐,

雖然牆上滿滿的菜單~但請老板建議比較快啦!

 

很家庭感的用餐環境,兩張大圓桌加上三四張方桌~

今天不是假日嗎?來用餐的人居然很少耶!

大概是天氣預報本來今日北海岸會降雨喔!

黃金母蟹,多謝老板留言~正解是:炸奇士魚喔!(牠真的粉像沙梭耶XD)

炒透抽(本來點XX蝦沙西米...但我不敢吃又改菜單了)

點完菜老板就有問:「知道我們的遊戲規則吼?」

我們答:「不知道」,他比了比身後牆上的告示牌XD....

我也很帶種去改菜單~(老闆大概看如果不改菜單~我又不吃生的大概會被老公殺死...趕快幫我改)

 

那盤炒透抽(真抱歉...透抽跟花枝被支解後我真的不會分辨耶XD)

非常的美味!是大鐵鍋的香味~非常香&好吃!

妙的是不論你2個人來還是8個人來~他的菜量是固定的...

所以我們吃得很窘啊~只能打包XD

那盤黃金母蟹炸的很香酥美味~但...我們哪裡吃的完啊@@ 晚餐熱來下酒還OK!!

那盤魚....足足有8尾~實在是太Orz了...打包5尾~噗!

結帳~這樣將近一張小朋友~MU爸說價格算OK!!! 因為海產都很新鮮歐~(還加了一罐必魯)

 

 

酒足飯飽~就去釣魚囉!!!

我們上次來過這邊~~~~~~~~~~~

*MU爸速度真快...已經就坐了,要叫我走過去~我大概先滑個幾十次吧!

 去海邊要走岩盤~記得穿止滑鞋&加裝基隆釘喔!

 

MU爸當了爸果然有比較愛惜生命一點...乖乖去買了有機能的救生背心,

↑↑↑ 老人與海XD...(誤),穿黑色背心的是MU他爸~

 MU則在海岸公園玩的很開心~還去給我踩狗大便(遠遠看它滑了一下....繼續開心的奔跑~"~)

 

 

離我們很近~很多人都下水去玩~夏天來一定很棒~~~~

但帶著肥MU~還是遠遠看著就好~~~~~我可不想被他拉下水XDXD

 

海邊的欄杆做的很密~ 至少不用擔心MU給我鑽出去...

 

 

往上走是「潮境海洋中心」,雖然蓋好~但還沒開放~我只去借過廁所XD

我不懂為什麼這塊公園要放兩隻水泥貓熊?_?

↗↗↗右上那張照片~比較高的山就是九份唷!

 肉眼可以看到沿山滿滿的建築,夜景萬家燈火的模樣也非常美~

 可惜今天有霧加上相機沒那麼犀利~拍不到山上建築~

 

右下→ 

唉!這小子腳一伸~就說要"過去"!嚇死我了~滾下去我可沒辦法去救你啊!

 

 

 

接著我們去碧砂漁港~

第一次來就很喜歡這個港,水好清澈~可以看到海底耶!還有好多可愛的熱帶魚&河豚。

用釣蝦竿就可以釣起來的小魚(再把它拿來當餌釣大魚@@...天哪....)

 

 

 

中場休息~肥MU在跟他的姨聊天...

講一講還會拿起來看一下「欸?沒有訊號耶?聽的到嗎?」

(噗!!! 我們家收訊很爛~ 我的動作都被他學起來了...明明在海邊收訊很好啊~)

 

 

肥MU摸小魚...他一點都不怕...

 

 

 

 

呃@@ 我們一直換場地~最終~到八斗子堤防上去~

把肥MU也帶上去~

雖然這邊有護欄,但還是要小心兒童的安全~摔下去真的是沒藥醫!

(我有懼高症....站在堤防上往下看非常的可怕~)

 

 

 

 

謝謝收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U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