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前後各去吃了一次小肥牛~

都是天冷想吃火鍋的日子殺去的XD

誰叫頭份的天香回味收起來了~ 不然這兩者吃起來的口味是差不多的啊~

但小肥牛單價比較高~

 

我們去的小肥牛竹科店 環境清幽~景色(?)宜人 (((有魚池 MUMU很愛!!!

 

 

接下來...就讓照片接手囉!

00

*古色古香的宅院~用餐空間蠻大的!

 

 

01

*點菜囉!我們點了鴛鴦鍋,白鍋部分下蔬菜&孩子們吃。

 紅鍋部分~少不了最愛的鴨血!

 

 

02

*琦琦這小子~已經到了不是餅乾能按耐住他的年紀~

 用白鍋煮了手工麵,琦琦吃的倒也開心~

 

 

03

*當天的優惠活動是打卡送酸梅湯一壺,店家沒有WiFi...so~我們自費囉~

 

 

04

*(ㄗ)然烤肉串~MU爸鍾愛羊肉,我來了一份雞肉~

 覺得可惜烤的太乾咧~

 

 

05  

*我身後的窗~還挺美的吧!記得大學系館外最多這樣的爬牆虎~

 

 

 

06

*吃飽飽來拍合照囉^_^,SAMSUNG EX2F讓我輕輕鬆鬆母子三人都入鏡喔!

 

 

 

07

*MUMU真的很耍寶捏~拍照怪模樣一堆啊!

 

08

*小琦琦進大觀園~

 

09

*MUMU正央求他爸買魚飼料給他餵魚...

 

 

SAM_298610  

*得逞啦~這傢伙用倒的!!!他說魚吃的好開心XD

 

 

10

*很像我們小時後會經過的平房旁的景像~現在大樓林立,很少有這樣悠閒的巷弄了吧!

 

 

11  

*我們就坐在照片左側爬牆虎的窗子裡...

 

12

*又再耍帥了!要我不發笑背著琦琦又握緊相機真的好難啊!(((抖抖抖

 

 

 

 

 

第2次吃小肥牛@@" 依然看照片就好啦^ ^

 

一踏進小肥牛~哇咧~冷氣也開太強了吧! 原來我們是第一組客人XDD

 

13

*琦琦眼睛真夠大的! 連側邊都看的到眼白

 

14

*大年初八,我們包場!

 

 

15

*窗明几淨

 

 

16

*依然鴛鴦鍋

 

 

17  

*廂房之一,魚池過去還有廳堂~感覺餐廳蠻大的!

 

18  

*下次來問問她們泡的是什麼茶~有點甜味,但又不像潽洱~

 

19  

*手工燕餃,MU爸點燕餃的時候我心裡還打了個哆嗦...(((那個很難吃吧...我最討厭燕餃了)))

 沒想到她們家的燕餃美麥,是圓的!也蠻好吃!

 

 

20  

*芋頭也是火鍋的兩相好!

 

21  

*小肥琦整場尖叫!亂丟餅乾跟碗!已經被我海扁示眾了(((開玩笑啦~~~

 年輕男服務員居然還面帶笑容的逗琦琦,還說琦琦一直對他笑!

 人真的太好了~噗!

 

到我們離開,只新增一桌客人~

過年大家都只想在家看電視吧XDXD......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MUMU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