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走就走一日遊報導今天為您介紹「台灣北海岸風情」XD...

 

MU爸心情好要帶我們去踏浪~

我以為是到 [大武崙] 玩砂,全副武裝~連準備到澎湖才要拆封的玩砂組都帶去了~

不過我們很隨興!開到哪就玩到哪囉~

 

驅車北上的途中~過了中和就開始大雨耶!!!

一度以為旅程要泡湯了,MU爸的說法是~北部基隆那邊的天色還亮亮的...應該不會太糟!

就繼續衝衝衝吧^_^

 

 

MSN縮圖全覽↓↓↓

*有興趣的人~請移駕到MSN 有更多精彩照片唷

 

 

由二高北上往基隆方向再接62縣道,本來要去吃「榮興」

看門口大排長龍的景象~MU爸沒有考慮~直接閃人!往下個目標前進!

 

 

MU爸說要去「龍洞」玩水,我沒有做行前探勘...所以根本不知道那是哪裡XD

 

我們經過「鼻頭」看到一處停車場,就停車去瞧瞧~

果然好鼻師聞到了午餐的香味,唯一的餐廳「海園」也沒考慮就進去囉!(右側只有3-4個小吃攤)

 

閒雜人等先坐定位 (我&MU啦 ^^"),由MU爸去外面點菜~

 

這個座位view不錯歐!有龍蝦跟魚群陪MU吃飯~

 

 

龍蝦逆光怎麼照都是黑巴巴的剪影...亂按一陣~原來要設定某個數值才可以照清楚龍蝦的斑紋

 

 

 

上菜囉!MU爸點的可豐盛了~

*糸工  魚甘  生魚片

 不吃生魚片的我也吃了~真的很新鮮~完全沒有怪味~口感也細緻!

 

 

*大螃蟹

 我猜對了~一兩要$55元! 猜猜牠值多少錢?(拍謝沒有拍到牠生前的樣子@@)

 

 

*天哪~這個膏!跟橘子瓣一樣大了!

 

 

 

*蠻普通的炒麵

 

 

*我不知道明蝦兩隻要$800.-啊 @@"

 

 

*超級豐盛的午餐~

 除了炒麵跟一點青菜~我們都吃光光囉!!!

 

 

快吃飽時MU坐不住了~跟MU爸輪流帶MU去外面繞了一圈,他很喜歡看魚~

很怕他把手伸進去啊@@" 水裡都是蝦兵蟹將呢~~~

 

 

 

 

 

 

 

吃飽稍作休息後~我們來到了「龍洞」,

 

 

 

MU穿上救生衣在岩岸玩了起來~

其實岩石很滑,如果有菜瓜布鞋建議自己帶來唷! (MU姨說是:珊瑚鞋,鞋底軟質)

(當年陪MU爸去岩岸釣魚~我也有一雙耶,下次就帶去就不怕滑了!)

 

龍洞週圍有很多業者可以帶遊客/教學浮潛~

也有很多家長帶著小孩來浮潛,裝備一樣不少歐!

 

對再大一點的小孩來說~這邊真的會很好玩!

有魚蝦生態可以觀察~貨真價實的海水域場~連我這旱鴨子都很想下水玩一玩!

 

這灘靠近海邊算淺的,但靠近木頭棧板處卻又突然很深~

安全起見~玩了一會後,我們移往戲水池~

 

有一個很棒的"妞滑梯"MUMU超開心的~

第一次MU爸在後頭看著他爬上去~之後MU都自己爬囉!!! (是木頭梯子...光腳爬很安全)

 

 

小孩池這邊,大家也是戲水裝備齊全~泳圈/浮球/大水槍

 

一個姊姊的KITTY泳圈飄過來...讓MU注意到了姊姊....

沒想到!!!

 

MU居然變成怪叔叔尾隨在後啦!!!

我看那位姊姊有心驚驚歐.....哈哈哈!

MU實在是太好笑了~~~

 

他在小池子裡走來走去的時候~可是嘴巴'沒停過耶!一直在哼歌~真是開心!

 

 

 

 

最後跟把拔上岸後~先去沖個淡水~

MU學他爸抓頭的姿勢實在是太超齡了~~~~~~~可以去拍澎澎MAN沐浴乳寶寶版了

我來不及錄影~~~只拍到照片~~~真的好Q !!!

*搔頭~搔頭~   撇去沾到眼睛的水~  再偷舔看看有沒有跟剛剛的一樣鹹!

 

 

 

 

回程的路上巧遇金瓜瀑布耶!我只有在別人的部落格看過~

人家拍照的技術比較好啦!拍的氣勢磅薄~

我拍的弱了些↓↓↓只是剛好有人在瀑布底端~來個對比囉!

 

瀑布旁就有一台冰淇淋車~一個阿伯生意一定超好!連我們也"交官"了兩支^^

 

 

金瓜瀑布在往上走到時雨中學有個涼亭可以眺望陰陽海~

這是在涼亭步道途中拍的~相片左下1/4處的白點點...應該是紐澤西護欄吧

看得出來是已長滿草的舊路囉~

 

 

 

 

 

 

謝謝收看^^

 

*想帶小朋友玩砂請點我看>大武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U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