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我們去新竹逛大遠百~陽光燦爛~給MU戴上小牛仔帽!!!真帥!!!

 

(看到夢夢夫人的冤親日誌~給兒子們一人買了一頂~有帥氣歐!!!)

 

 

 

一到大遠百就殺去B1的鼎泰豐,我都忘記也許需要訂位~

 

*入口處有樣品模型可以看~我都沒走近看個仔細~

 好像有千層油糕可以外帶~嘿嘿!

 

 

幸好我們午前到時不用排隊^~^,就安安心心坐下來點菜啦!

真的覺得"有口碑"餐廳的員工就是不一樣~

服務人員拿來一組兒童餐具,MU的水杯裡裝著8分滿的開水~

不幫MU喝剩下一小口~MU一定會打翻它~

MU喝完那一小口後~我幫他分裝了點我的熱茶...過了會~MU開始吵著要"大力"~"大力"

我這為娘的一點都聽不懂啊...然後~一直盧盧盧~~~

大概不到3分鐘服務人員又端來一杯"涼"的茶水,小姐說有用冰塊降過溫度~不燙。

(灰熊的感謝啊!)

這下子MU有兩個茶杯~他玩起了乾杯的遊戲...分散了他原本執著的"大力"

終於可以安靜吃飯了~

 

 

 

來回味一下當天菜色吧~

 

*小菜 - 寧式黃芽菜

 有點香油味的涼拌小菜~口味普通,有豆芽、海帶、粉絲。

 

 

*元盅雞湯

 雞湯味道還不錯,雞肉燉的很軟爛。

 

 

*元盅牛肉湯

 MUMU還在肚子裡時,姊夫請客~跟姊姊&姊夫去永康街的鼎泰豐吃過,

 當時姊姊說點牛肉湯來漱口~噗!

 外婆說牛肉湯的味道比雞湯還鮮呢。帶筋的牛肉口感也偏軟~牙口不好的人也不用擔心!

 

 

*排骨蛋炒飯

 真的很好吃啊,讓我忍不住又點了它!

 

 

*小籠包

 沾薑絲加上的醋一起吃就很美味囉!喜歡辣的可以再來點辣油。

 

 

*菠菜

 鐵鍋炒的蔬菜就是有這股香氣啊!好吃!

 

 

*千層油糕&赤豆鬆糕

 外婆跟我都覺得千層油糕好吃歐!

 赤豆鬆糕的糕體是米做的~不習慣那樣的口感~因人而異囉。

 

 

 

嗯,看了我拍下的帳單~才發現忘記拍到外婆點的"炸醬麵"~

細細帶點咬勁的麵條,炸醬的內容也蠻妙的~第一次吃到炸醬麵裡加上切成丁的番茄。

外婆說不錯吃!

 

*最後~吃得太撐~排骨蛋炒飯就打包回家給MU當晚餐囉!

 

 

*結帳拍一下櫃檯,工作人員男的帥女的美啊~(看起來都有挑過歐)

 

 

*電梯另外一側看到的景象~~居然有"雅座"耶!下次先訂位吧!

 

 

話說有了MU以後~我從來沒有優雅的吃完一餐啊!XD

 

*吃飽飯才知道外頭很多人在等呢@@

 

 

 

謝謝收看^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U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