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非花園*官方照片

 

 

(中央氣象局~*)

 

這次真的風雨無阻!就算有颱風也要啟程了XD...

再延期~民宿就飛啦~哈哈哈!!!

 

本預定7月的行程,小可憐感染MU腸病毒~延期!

機票是一年票,只要一年內使用都OK!!

我們真的碰到很好心腸的民宿業者!光是訂房就讓我延期兩次~(註一)

大推澎湖的 [希臘邊境] [北非花園] [人魚之丘] ,三間是同一位老闆!

 

因禍得福的是,延了兩個月的行程~居然讓我一口氣住上兩個夢幻房型~

 

 

9/11 北非花園 ROOM A03  [摩洛哥公主] ,有船型浴池~MU可以瘋狂玩水了!!!

 

 

9/12 希臘邊境 ROOM 301 [湛藍星光] ,泡澡浴池頂端有天窗~MU可以仰頭看星星啦!!!

 

能有這樣的特色民宿~

一趟旅行滿足到三個城市遊玩的樂趣~多棒啊XD(省了到北非&希臘的機票???)

((不過還是希望有朝一日可以走一趟摩洛哥~*))

 

 

 

等我們玩回來分享照片唷^O^///

 

[延伸閱讀]

澎湖*行前準備

=========================================================

 

 

(註一)

延期原因一:

我們7月出發前一天才告知民宿~我們因為小朋友生病不能如期住宿,

老闆超好心的跟我說沒關係,讓我延期三個月內!我原先以為我們的訂金就要這樣白白飛了>"<

 

延期原因二:

8月中的機票都訂不到,我又不想拖到很晚才旅行~

所以我想請當初幫我訂機票的澎湖旅遊業冠X幫我們劃位,

冠X說我要哪一天出發都有機位!(澎湖機票果然都握在旅遊業者手上啊!)

我當然知道要意思意思跟他們訂幾個行程,讓他們再賺一點!

所以我趕快先跟民宿確認住宿日期,再來看看要跟冠X買哪些行程;

沒想到冠X先是一口答應我一定有機位,

後來獅子大開口~買了兩個行程後居然還要酌收更改機票的錢!!!

真的是太太太~妹有良心了啦!旅行社報價夯不啷噹還要再收將近6張小朋友才願意幫我們劃位。

 

冠X正確行程報價:(一字不差copy他們的回信...收到信我差點暈倒~)

以下行程代買票卷.沒導遊.領隊.

海洋牧場500元/人500*3人*1500

吉貝800元/人 800*3人*2400 -含吉貝機車一台
(旅行社小姐說~到吉貝後可以隨時自行搭船回馬公...@"@硬要我們買行程就對了)

本島機車一台250元/天 需三天 250*3*750

保險100元/人 100*3*300

代處理機票更改手續費每人酌收300*3人*900

合計 5850

 

光想最後那項[代處理機票更改手續費每人酌收300*3人*900 ],就真的暈了~

不讓旅行社再賺的結果就是收到旅社報價隔天起個一大早8點準時call in進航空公司,

逐個假期確認航班,從8月初一~直~~~到9月才有機位呢!

要自己安排假期當背包客的心得就是要做足功課!

在這跟大家分享一個網頁 [沿著菊島旅行--澎湖資訊網] 精彩&參考價值100分!!!

希望大家都能有個美麗的澎湖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U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