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2010.12/11

 

MU回台中阿嬤家路上耍寶的喜怒哀樂~

MU的怒跟哀...都帶著一咪咪喜感耶...呵!!!

 

 

下午跟著阿嬤跟大肚肚的姑姑去位在台中都會公園旁的益健乳羊牧場,

MU來過三四次了~ 這次老板娘 "撒必思" 兩捆牧草讓MU餵羊咩~

 

有認真"花簍"MU blog的人客~對這牧場應該也不陌生啦~

 

 

因為羊咩太熱情~"啃草"速度一流~ 讓MU有點怕怕...

所以我們都陪著MU繼續餵羊咩吃草...

(牧場主人新養的那匹馬很會搶食呢!!!)

 

 

↑↑↑ 這隻羊咩超可愛的!

 

↓↓↓ MU摔蹦蹦了...哈哈~~~

 

↑↑↑ 這台小車車是拍照的好點~

 

 

 

 

【同場加映】

晚上跟MU爸參加他大學同學的聚餐...MU爸說~當天同學內他年紀最小,

所以MU要叫其它人"阿北"歐~XD

 

我們在台中的【阿秋大肥鵝】晚餐,氣氛不錯~很適合全家大小&同事聚餐。

 

 

今天有一對比MU年紀大些的姊弟~

小哥哥很慷慨的借出他的恐龍給MUMU玩~

小姊姊也很棒的陪MU去看魚~讓MU拉著她的手滿場跑...

 

 

MU爸說我今天臉很臭...

但沒辦法~MU實在太皮...橫衝直撞~要他乖乖安坐在椅子幾個小時上是不太可能的,

跟在MU後頭~防止他撞到別人~到處道歉~我也很累啊!!!

只能說以後這種場子~吃飽飯後~就盡量讓我們母子先離開比較好XDXD

 

據小姊弟的媽媽說~ 她們家弟弟以前就算吃飽喝足要他乖乖坐在兒童椅上也跟本是不可的任務,

(說我們家MU有乖乖坐上30分鐘算很乖了...不過到後來...她也領教了MU的皮囉XD)

但自從滿三歲送去上幼稚園後~弟弟變得比較會聽話~也比較乖~

如果在家不安分吃飯或是搗蛋,只要麻麻跟老師說一聲~當天晚上弟弟在家一定乖乖的!

天哪!我不只一次聽說小朋友上幼稚園後會被老師教的乖乖的哩!

不過~老師到底是愛的教育感化他們體內不安分的蟲蟲呢?

還是用鐵的紀律威恫恐嚇他們咧??嘖嘖!!!

我也很想試試看啊~!!!!!!!!!!!!!!!!

但是幼稚園學費好貴歐...比我念大學的學費+住宿費貴耶...

所以我還在想~自己教囉@@"

不過...上幼稚園的益處~就是可以過過團體生活~

也許以"好榜樣"的小朋友影響"調皮的"小朋友~ 經過老師一番稱讚~大家都會有樣學樣呢!!

 

 

謝謝收看XD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U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