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跟MU在汽車裡玩畫窗戶~

 

 

 

2011.0121 氣候:天冷小雨

這是我們第一次去八斗子漁港哩,苗栗出發時還有太陽~順便摳了姨跟姨丈出來放封~

到了基隆~太陽不見了~先去碧砂漁港旁的麥當勞買了簡便午餐(我們都太晚吃晚餐囉!!)

 

海邊風景真美~~夏季一定別有風情

要再來~我絕對舉雙手贊成~(因為我可以去吃基隆夜市...haha)


海邊的風真的超大的~連我都快走不穩~MU這小子仍不減興致...

 

到處摸到處看...

(外婆買的牛仔褲保暖又好看!! 搖身一變成美男XD)


 

 

MU爸選定好港內釣點~~~姊夫也拿了竿子

今天的魚兒們都很不賞臉~~~就在餌邊了~連聞都不聞呢~

(人家是聰明啦!!!麻麻有教不可以吃陌生人給的東西~~~噗)

 

去年在碧砂~幾個年輕人用小竿子就釣起河豚~

今天下午全軍覆沒,連隔壁的年輕人都說他中午就來到現在半尾都沒有上鉤~


 

風超大加上海邊很冷~~~(主要是都不咬...連MU爸都心寒了)

 

我們轉戰基隆夜市^O^/

 

本來還問MU姨「基隆夜市有什麼熱飲可以喝?暖暖身子先」~

沒想到!噗!我們一行人走沒幾步路熱了起來~

先殺去三兄弟吃冰啦!

 

(桌上的檸檬汁~加進冰裡很對味唷!!!)


今天還吃了~超營養三明治~油飯~羹湯 (好吃!!)

同一排專售炸物的那家炸地瓜條 粉裹太厚~ 下次不買了 (雞排也不好吃...)

姊跟姊夫買的糖炒栗子很優~晚上等候MU爸釣魚時~~~一下子就被我跟MU吃光光囉!!!

 

 

原先心灰意冷的MU爸載我們一群人南下~ 送姊&姊夫回家途中又興起一定要征服八斗子的怨(?)念

就讓姊&姊夫在路邊下車.....讓他們搭公車回家了XDXD (主要也是樂華夜市那邊太塞了)

然後.....

立馬又殺回基隆~~~(天哪....還說呢~是誰中魚毒啊?! 不畏風雨欸)

 

去程先到便利商店補充熱量~

要過年了~ City Cafe 也換裝了~ 喜氣洋洋~ 粉美歐!!!

 

↓↓↓三八MU玩膠帶貼嘴的遊戲 (可不是我虐待他嘿~)

然後這傢伙被膠帶封嘴還有本事講話...Or2

 

 

↓↓↓飄雨的黃昏和陌生的街燈~有誰會在乎多我一個人? (華仔上身...)

 

 

 

【後續】

當天MU爸入手~兩尾白帶魚,是孫字輩的~比較小尾XD


 

 

隔了一週,我們又去八斗子~

今天收穫頗豐,在港內上次槓龜的釣點拉起共計六尾白帶魚,

SIZE不輸搭船出港釣的唷!!!  (爺爺有出來啦)


MU很愛看魚,

餐桌上有魚~MU都會問這是爸爸釣的魚嗎?!

不然就是說~我要吃爸爸釣的魚!!! (你爸是漁夫嗎XD)

噯...搞的他爸不出門釣都不行的樣子....

(喂....我說MU爸啊~冷凍庫客滿很久了啦!!! 我今天買了一盒水餃跟兩包煎餅都沒地方放啦>"<)

((快點拿去敦親睦鄰吧XDXD))

 

 

 

 

謝謝收看唷^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U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