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25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日的娃娃兵*

 

前幾天MU一直央求我唱「花時國」這首歌...現在我已經被MU訓練成短長期記憶力都還不錯了,

卻怎樣都不記得"花時國"是哪段啊???

小孩子不可能知道歌名,又常斷章取義~

唉!終於在前天~我笑出來了!原來~MU是想聽「蘭花草」啦!

 

*蘭花草* 詞/胡適;曲/佚名;銀霞/唱

我從山中來帶著蘭花草

種在小園中希望花開早

一日看三回看得花時過

蘭花卻依然苞也無一個

轉眼秋天到移蘭入暖房

朝朝頻顧惜夜夜不相忘

期待春花開能得夙願償

滿庭花簇簇添得許多香

 

 

 

2011.0223 *每日一句*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MU:「麻麻的頭髮像鐵軌一樣彎彎的好漂亮喔。」

 

 

 

2011.0222 *每日一句*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MU:「麻麻~妳是兇猛的媽媽!」

(他正看完Diego~有介紹"兇猛"的河馬,立即照樣造句。大概連想到媽媽罵他時的樣子吧!!威!!)

 

*新增照片一張:MU式裝置藝術,好像小時後柑仔店賣"乖乖"的感覺喔!

 

 

2011.02/17_________________ (+)元宵節快樂(+)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奇怪咧XD 是誰跟我搶LATIV的福袋啊!!!

明明過年前小朋友的襯衫SIZE還很齊全哩!!!~ 一報導棉花持續漲價~大家都殺來買了嗎???

害我只搶到110&100cm的~~~

我10幾年前就覺得~小朋友給他穿佐丹奴(港/陸製)就好啦~長那麼快~買專櫃貨一下子就不能穿了,

好在現在有lativ!!! 台灣製~棉料又好~製程也會經過水洗~我敢收到貨就直接穿!!!

(是我~MU的會洗過 哈哈) 大人的衣服&內搭我也愛買~回購率100%

「買名牌不如練身材」還好我家可愛MU是衣架子~穿什麼都好看^^。

 

外衣可以隨便~但貼身的內衣一定要穿好的唷!!!

 

 

2011.02/10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睡前,我抱著MUMU懺悔...(最近我的燃點越來越低~MU一搗蛋我就一把火),

我跟MUMU說...以後搗蛋就打屁股好不好?! (氣起來我真的是以牙還牙以眼還眼~"~)

MU:「不要。」

我:「那打哪裡?」

MU:「都不要~」

我:「可是麻麻很生氣的時候~會控制不了!那麻麻打我自己~」

MU:「不要打妳!」

我:「那怎麼辦?」

MU想了一下:「打蚊子!」

 

噗!!!! 你真是太可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U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