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月31日~~~~~~~~~~~~~~~~~~~~~~~~~~~~~~~~~~~~

 

晚餐時 ~

MU跟我念了一句:「小朋友的牙齒比大人的牙齒脆弱。」

(矮油~)

 

接著~又跟我說了:「MUMU的牙齒比麻麻的牙齒脆弱」。

((矮油~@@))

 

雖然電視兒童背廣告詞~此風不可長...

但是...MU也太口愛了~

他是正經八百、字正腔圓跟我講這些廣告詞的XD...。

 

 

 

*一月29日~~~~~~~~~~~~~~~~~~~~~~~~~~~~~~~~~~~~

 

睡前故事時間,我拿著故事書問MU~:「MU 知道烏龜的英文怎麼說嗎?!」

MU回頭求助他爸...

MU爸回答:「是"烏鬼"。」

MU立刻回頭~眼中閃著光芒的跟我說~:「麻麻~是"烏鬼"。」

我....「嗚嗚...」

 

 

 

*一月8日~~~~~~~~~~~~~~~~~~~~~~~~~~~~~~~~~~~~~

 

假日下午我跟MU兩人在家~

天氣好就去戶外散散步~玩了MU愛的妞滑梯...才依依不捨走回家~

途中想要拈花惹草一番~都被我阻止了...

回到家~從小花叢摘了一朵...說要送給麻麻...

 

 

 

 

*一月6日~~~~~~~~~~~~~~~~~~~~~~~~~~~~~~~~~~~~~

 

外婆送MU的襪套~好可愛!!! 一分錢一分貨~~就是不一樣歐XD~~~珊瑚絨好細喔

 

然後...看我家臭MU在做啥@@?

MU.....『我脫』

噗!沒錯~~~他在吃他的香港腳XDXD

實在是太耍寶了~~~~

 

 

 

*一月2日*~~~~~~~~~~~~~~~~~~~~~~~~~~~~~~~~~~~~

 

今天又是個好天,想當然爾!我們一家子又跑去釣魚囉!

先跑去南寮漁市場逛逛,

魚市場外固定有個不收的大攤販~有吃、有玩~

帶小朋友來這邊逛逛是個不錯的選擇~

 

~新竹一年四季風都超級大耶!加上又是海邊~冬天來超級冷唷!

不過~~要小心場外週邊綠地的"風箏"唷,很多人在這邊休憩~遛狗,玩風箏~

也有愛現玩特技風箏的人在這裡~那種速度很快~像叫做X-bon的風箏

((被k到我想會頭破血流吧...))

 

因為比較晚吃早餐~我們在這邊買了一些小吃當做午餐...

烤香腸/大腸/烤玉米/水煮玉米/甘蔗汁/鹹酥雞 等等這裡都有~ (但我覺得"都"又貴又不好吃)

魚市場裡有一家天婦羅 (應該是唯一的熟食攤...蠻好找的) 還不錯啦^ ^

 

mu看到這............又不得了~我們又玩了!!!

 

接著去海釣場釣魚~ 又是滿載而歸~~(((我家的冰箱啊!!! >A<)))

*還撈到一尾大明蝦!!!~讚~晚餐加菜!


 

 

*有點舊的遊樂設施~大人要跟好喔!有些螺釘生銹~不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U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