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MUMU懂事後第一次進百貨公司吧

陪把拔辦護照後...我們去逛台中新光三越~ XD

 

*先帶MUMU兒童樓層去換個屁屁...

 自從買了舒潔兒童擦手紙,他就很愛洗手~看到洗臉檯就會跟我說~「洗手」。

 

 

 

逛呀逛~

只能說有了MU後,現在只對小朋友那樓層有興趣咧?!

沒那麼多美國時間逛街加上現在很多東西都有網購代勞~

逛百貨公司只是走馬看花XD

沒想到新光三越也有 yu kids island ...我以為只有大遠百有呢!!!

 

我們到時只有一個小朋友在裡面玩,跟把拔商量結果~就讓MU體驗看看囉

一來擔心腸病毒~二來還是擔心....腸病毒....

 

*MU很愛溜滑梯歐!!

 

 

 

*因為我們是第二個客人,很多玩具還很整齊的排放在地上~

 

 

*MU玩了玩...還是自己跑去他最愛的溜滑梯繼續happy...

 

 

*這個溜滑梯很酷~有MU最愛的水~ 好像在衝浪  XD

    滑梯底下還有水濂洞可以爬~~~~

 

 

 

*氣球池四個角落都有電風扇吹著~所以氣球飄的很愉快~(我的頭髮全黏在臉上啦~)

*這個氣球池我也很愛啦!陪MU在裡面玩~~~很開心~~~

 

 

*像給老鼠玩的滾輪~MU沒興趣....

 透明大氣墊組成的小房間MU也沒興趣~~~

 

 

 

*又玩了一趟氣球池~(這氣球有夠大的@@)

*MU玩一玩...突然被柵欄外的其他玩具所吸引~~~~(右上)

 

 

 

*準備離開,MU跟熊熊說 bye bye~ (當然是我教的啦 XD)

    不說再見,等他想起又會跟我問起熊熊?

 所以~離開任何人事物前,要請MU先說bye~ 下次見!!!    MU突然想起問到~就不太會盧了~~

*離開 yu kids island 服務人員還套了一個小蘋果氣球在MU手上~

   進去 & 離開  都會在我們手上噴酒精~消毒消毒~~~

 

 

 

 

=yu kids island=

 小孩一人/$200,得由一位滿18歲大人陪同入園;多一位大人進去/ +$50.- 

大人小孩都得著襪入園~~~

平日不限遊戲時間,假日限時2小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U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