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28

陪把拔去喝以前同事的喜酒~~

MU一眼就相中桌上花花綠綠的糖果~開始玩了起來...

明明自己已經有好多糖果了,還要硬要搶同桌小三哥哥的糖。

 

 

 

果然還是有養過小孩的人才能"稍微"容忍小孩的吵鬧...

(小孩已經長大的又另當別論了啦~哈哈哈)

目前我的責任就是好好照顧...&陪伴MU長大,雖然也曾想過是不是去工作賺錢才算對這個家有貢獻~

(很多人認為有穩定工作未來才有保障,這點我同意~但對我來說不是現在)

在喝喜酒同桌有人跟陳董說:「妳太太因為要帶小孩所以不能去工作喔?」

她的口氣有點認為陳董要獨挑家庭經濟重擔很可憐(?)或是我被小孩綁住很可憐(?)

我覺得這是因為她自己還沒結婚沒有小孩~所以無法體會吧!

(也能想像將來她若有小孩一定也是忙工作把小孩丟給保母吧XD)

不過套句張媽媽跟我說過的話:「不要想去改變人家的生活。」

舉一反三~同理可證:「不用替別人擔心這麼多。」

不用在乎別人怎麼看妳,過好自己的生活吧!

 

我在婚前雖然覺得小孩天真可愛~但也不是多愛小孩的人,尤其怕小孩的口水!

(現在連MU口水也敢吃)

在親身經歷懷胎10月跟肚中小孩培養了深厚的感情~再經歷生產的痛楚~這一切多麼彌足珍貴!

再讓我選擇一次~我仍會感謝上天讓我能擁有MUMU。

 

 

以我們家的現況,我專心帶好MU就是功德無量了~

小孩三歲前最需要的是父母的陪伴~

MU爸工作忙,如果我只為了賺微薄的薪水而錯過MU的童年生活,那MU不是很可憐嗎?

 

雖然很多小孩由祖父母輩的帶大,但是總有一天要回到爸媽身邊生活~

這樣剝奪了小孩一直以來習慣依賴的人~也是很殘忍的~

所以MU出生後,我堅持自己帶!

 

ㄟ...廢話太多~~~開始正文吧!!!

 

照片繼續看下去囉~~~~~~

 

*新郎新娘進場,MU也開心的拍拍手~~~

 新東南海鮮餐廳的菜都很澎派~賓主盡歡!還蠻好吃的~

 

 

 

餐廳離MU姨娘家實在是太近了~~筵席散場趕緊摳奧~

由於我跟MU爸忙聊天跟搞小孩沒有吃得很飽,於是乎~我們先到101附近晃晃...再來找東西吃~

但這一切似乎很有預謀XD...

之前姊&姊夫去【金色三麥】感覺還不錯,說下次有機會請我們去吃吃喝喝!

沒想到這麼快就兌現了~~~真是謝謝當天金主!!!姊夫啦!!!~~~~

 

*看到熊熊合照當然是一定要的啦!

 

*遇到吹泡泡小販姊姊~MU又駐足不前了....

 我身後就是"良家婦女"她們家開的百貨公司啦!改明兒個找姊姊來逛~

 

 

*【金色三麥】誠品酒窖店~~下午時間人較少~~小姐說10分鐘內到不用訂位~~

 

 

*啤酒我沒辦法.... (什麼酒都沒辦法吧.....) 不過還不錯喝...沒有苦澀味。

 

 

*點給MU的布丁他不賞臉....由媽媽我代勞...

 他要吃:「肉肉!」

 

 右上的椒麻雞口味不錯喔~

 麵包也好吃!洋蔥圈~大家都是這味道啦。

 

 

 

 

MU愛上桌邊整面牆的大鏡子.....

 

美食當前!美女當前~(服務生姐姐)        到了該睡覺的時間怎麼哄都沒用了~

MU瘋狂的跟鏡子裡的自己擠眉弄眼,一下子拍拍鏡子~一下子一串火星文~(我猜他是醉了...)

 

 

 

金色三麥不錯吃~ 環境對MU說也很得宜~ 有沙發座給他玩~我不用辛苦抱著  XD

MU最愛金色三麥的培根起司捲&牛肉腸,我愛法國麵包(現烤熱的)跟椒麻雞。

 

只是MU最後失控尖叫...嚇走美麗的服務生姊姊....

 

 

 

 

出了誠品...有三個人的臉紅紅的~~~~哈哈!!!

鄉巴佬進城~~~~跟附近合照一下~~~左下是吉米的作品~~~

 

 

 

 

 

有沒有很眼熟???   照片裡你看到誰???

沒錯....高雄世運會時表演轉大鋼圈的那位先生(很抱歉我不知道他的頭銜)

 

他的表演還沒開始...一時半刻好像也不會開始....(他還在有說有笑的講電話)

我們就離開了~~~

邊走邊看一些街頭藝人的表演~~~

 

 

 

 

就在過馬路沒多久後....MUMU終於睡著了~~~~

我們又去了紐約紐約樓下的星巴克補充了一下咖啡因。

 

打道回府!!!   呵呵~~~

 

謝謝姊夫&姊的招待啦!

 

 

 

批ㄟS:台北好多人身材都走樣耶!!天天都吃太好嗎??

    政府提倡的男生腰圍90cm,女生腰圍80cm,我看很多人都不合格耶!

    我自己也要小心了啦,60kg了耶!!!!

    拜託大家不要再說我瘦了,雖然我現在是我身高該有的"標準體重",但是我的腰圍超標了!

    我沒有肖想要變回小姐時代的紙片人身材,我只想變得健康點!

 

 

 

 

文末附上【金色三麥】官網 http://www.lebledor.com.tw/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U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